2005-01-13 01:56:06力高仔

男朋友

很久沒有談過如此充實的戀愛了。

和他相識只有兩個多月的時間,發展似乎有點快,卻又很自然。已經再記不起是由什麼時候開始對他有感覺,我只記得我們曾經有過很多愉快的記憶....雖然只是兩個多月。

初見他時,我正在生病中。那次,下班後在地鐵站內的偶遇,已經造就了一場極愜意的交談。剛看完醫生的我,因為感冒發燒而戴上口罩,說話時很不方便,但與他東拉西扯時,我依然覺得很愉快。

第二次「詳談」,應該算是那個在校長室裡整理文件夾的下午。依舊是不著邊際的東拉西扯,說著可有可無的話,我卻是從那時候開始,莫名其妙的認定他是一個可以交的朋友。

已經記不起是從那時候開始,他常常都陪著我四處走。也許,感情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回來。平安夜的晚上,坐在寫字樓裡分享同一個飯盒、看同一齣無聊電視劇,直至現在,那一種溫暖依然暖在心頭﹔元旦日凌晨,我竟然冒著會冷死街頭的危險,在半夜兩時多與他走到旺角吃了一個炒公仔麵,不記得味道如何,只記得我感到非常滿足。

自他從台灣回來,我們便走在一起了,至今也不過個多星期,我卻覺得已經歷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什至認為我們還可以繼續走一段很長很長的日子。如果我說,那純粹來自一份死心塌地的信任,你們會相信嗎?

朋友們,不用擔心我那過份輕易信任人的老毛病又來了,我說過,今天的我不會再選擇一個永遠不會給我幸福的男人。真的,相信我。

上一篇:元旦後的兩星期

下一篇:為愛賭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