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23:10:13力高仔

為你掛在天上的一顆星

我的單人睡床就擺放在窗邊,躺在床上的時候,只要睜開眼睛,就能看見一片天空。

前天半夜,抬眼看見零零碎碎的小星,其中卻有一顆很大很光亮,我甚至曾經懷疑它是一架飛機,在夜空飛翔。可是,定眼望著它好久好久,它一直沒有移動過,我為它的光芒而著迷,直至我肯定它是一顆星星,我才把我的目光移走。

許多年前,我曾經對一個人說過一番傻話。

我說,即使離開了,只要每晚望向夜空,當中最大最亮的一顆星就是我,我會一直守候在他身邊。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可笑。不知道那個人還記不記得我曾經說過的這一番話呢?不知道那個人現在過得好嗎?

昨晚,我沒有再看見那顆星星,不知道它躲到哪裡去了?會不會是另一個人為我把它掛在天上?但願星星是被人派遣前來探望我,知道我還活得不錯,已經安心的離開了。

但願......真的會有人如此關心我。

上一篇:明年今日

下一篇:想念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