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23:06:59力高仔

林先生

數數指頭,已經差不多十年了......為什麼我總是想起他呢?

他離開我以後,我換過兩個男人,其中一個也可算是愛得轟轟烈烈的,可是,就是如此莫名其妙,每隔一段日子,我便總是會懷念他。我說「懷念」,是因為當中已經沒有了愛情。我不會否認,來到這一刻,他依然是我曾經愛過的人當中,最愛最愛的一個,可是只是在程度上,而不是在時間上。

時光流轉,當年他對我所做的傷害已然雲淡風輕,再沒有什麼大不了,留下的只有刻骨銘心的回憶。分手後的這些年來,我們分隔兩地,偶然他才會回來一次,而每一次都總是有些改變。最初,我們還能表現親密,他回來之後總是第一時間找我,常常拿著電話筒談天說地﹔之後他再回來,我們之間已經有很大的變化,感情開始變得疏落﹔後來,他變得很沉默,常常都不說話,沉溺在一段逝去的愛情之中,我們的話就變得更少﹔上一次見面時,他似乎開朗了點,身邊卻圍著不同的女伴。

我總是期待與他的下一次見面,不為愛情,我只想我們真的可以如老朋友一般,像親人一般。每當我覺得不如意的時候,我總是想念他,很想有他在我身邊,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差不多十個年頭之後,這種感覺依然強烈。

常常都希望他快樂,希望他終能找到美好的愛情。很想告訴他,我再沒有生他的氣,再沒有執著以往不快樂的回憶,以往的一切,我依然保存得好好的,就像是昨天才留下的一樣。

林先生,祝你愉快。

下一篇:明年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