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12:37+ 妮可* +

=(

昨天情人節和摸茶.栗ㄔㄨㄥˋ XD
去西門逛逛玩玩
我記得那天我很想睡覺
尤其是國文課
周公一直打擾我
真的很煩
害我一直沒專心上課
連筆記也沒寫
阿 忘了跟大頭借筆記=3=
結果我就呈現一臉憨樣在上課
老師要抽籤唸課文
歐齁齁
可以稍微讓眼睛呈一條線的時候了
抽了三四個都沒抽到我
只剩要唸最後一段
正想說:唉呀 人那麼多 不會抽到我的啦
沒想到就中了(錯愕0.0)
還勉強聽一下老師報號碼
ㄟ 這是台語 那是幾號阿 那麼雖
我還在想的時候
喇叭祥轉過來叫我
我才意識到撒炸高 ㄟ~是39耶
唉油 是我= =+
那個課文也太饒舌了吧
唸到我自己更想睡覺
老師又在催眠我
周公也在打擾我
睡意又呼喚我
靠杯(讓我宣洩一下 希望不會破壞我美好形象=ˇ=) 我真的好想睡
不過ˇ
老師說我唸得不錯很清楚
歐耶~
能在這種狀態下唸繞口令
舌頭還沒打結
阿哈哈 還真瞎=ˇ=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人在做虧心事的時候
很容易被抓包
平常想要唸課本就怎麼樣也都抽不到我
阿是怎樣
跟我唱反調就對了

到了西門
先跟摸茶會合
我們就隨便逛隨便聊
我的耳朵好像腫起來了
就去給他看看
沒想到
歐 發炎了
他一把耳針拔出來膿也跟著出來了
血也就來湊熱鬧了
也不知道是怎樣
反正就是很痛很痛
他在幫我消毒之類的還在擠膿
E04 真是痛到快飆淚
已經不是罵髒話就可以解決的
快要弄好的時候
當時我又還沒吃午餐
肚子很餓
耳朵又很痛
就覺得一陣暈眩
眼前一片荒蕪
都黑黑的看不太清楚
講話也有氣無力的
他們說我嘴唇慘白
弄好之後
眼淚才很輕鬆的狂飆出來
回想當時那樣
覺得好可怕
我有陰影
我不敢穿耳洞了啦ㄒㄒ ^ ㄒㄒ
後來從袋子拿出水來喝
剛好那人看到金莎
他就問我說這是要送人的嗎?
我就說不是
那是要自己吃的嗎
我說是= =
其實也不完全是啦
為什麼不問這是不是別人送給你的
我有這麼糟嗎
吃了金莎後
就比較好了
可能血糖太低了
可是耳朵還在痛
還可以忍受
但冷風從耳洞穿出來
又冷又痛
加倍疼痛
血跡還遺留在那上面
很噁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勒
不要亂穿耳骨
體質不適合會發炎
花錢買罪受
浪費了150 ˊˋ
可是看到栗子好笑的樣子
不知不覺就忘了疼痛
反而是肚子很痛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啦XD
有一小陣子沒有笑得那麼快活了
那份疏離感又多一個距離
還是有點小難過
或許也是我想太多了
一回家就睡
書都沒看
隔天就真的很慘
我媽就罵我說誰叫你要出去玩
有本事玩就要有本事讀書
又扯到別的繼續罵ˊˋ
最後好像叫我說以後不要出去玩了..
罵人嘛
本來就會講許多傷人的話
我一句話也不想回
回了只會說我頂嘴
又被逮到機會罵
何必呢
讓它去吧

今天座位表出來啦

這次在很後面
在雅靖的位置
而且前面只有丞嘉一個女生
旁邊是陳柏任另一個忘記了
反正也不太熟
附近也沒笑點
沒有一航 沒有餅乾 沒有大頭ˊˋ
沒有喇叭祥 ˊˋ
更機車的是
孝狗還坐在我後面
搞什麼嘛
幹麻跟他那麼有緣
同校就算了
還同科 同班 = =
讓我覺得世界真的很小

好啦
寒假很混
這禮拜也很混
應該要好好讀書了
要不然一直退步
很煩
這學期總成績第11名
好像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下學期拼回來吧
希望我有這個能耐和毅力
用時間換取實力
不要被睡覺打敗
加油=D

太好了
明天禮拜六
終於不用那麼早起了
好爽 耶^0^

對了對了
謝謝今天4個陪我去搬東西的人
找了好久才勉強湊齊4個人ˊˋ
這種FU很像我生日那天的感覺
找了很久都沒人要去
唉 無奈ˊˋ
真是不好意思耽誤到你們吃飯時間
你們真是好人耶
有感動到
但是周靖典可以不用帶便當去XD
如果以後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
我一定會義不容辭答應的=)
謝謝你們啦~~~^____________^

上一篇:好憂鬱

下一篇:原來

MO茶* 2008-02-16 09:13:58

噢噢ˇ
我耳洞快好的說=*=
要小心不要在被撞到了歐=ˇ=``
栗子真的有夠白痴XD
一直吃甜甜圈=*=
受不了那個怪阿姨XD

版主回應
好好~

耳朵沒爛掉就好

怪阿姨XD
2008-02-17 19:28:54
ܤ゚小貝 2008-02-15 23:25:36

下次要小心點哦~
而多發炎很嚴重的話
你的耳多...
會腫的跟彌勒佛一樣哦!嘻ˇ
情人節快樂~

版主回應
還好這次有去給他看
要不然真的會腫得跟彌勒佛一樣
這樣就好笑了= =
哈哈~
2008-02-17 19: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