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00:38:03搗蛋

紅眼世界-第三章-06

[ 妳看!妳看!那個男的!好帥阿!! ] 醫院裡的女人,偷看著一位身材高大壯碩,頭髮黑白混合的年輕男子,沉著臉走向一間病房,在打開病房的瞬間,表情也變了,變的和藹許多,[ 彥!彥? ] 走進病房,關門,對一旁正在發脾氣的人問:[ 彥呢? ] 發脾氣的那個人正是彥的大哥-楊燃,楊燃氣的打牆,[ 他大概 去閒晃了!! ] [ 閒晃?!!他那樣子.....能動嗎? ] 雪驚訝極了,即使彥身體很好,但也不可能恢復那麼快巴?[ 當然不能!!他那渾蛋!!氣死我了!! ]燃深吸氣後,重重的吐出,[ 快.....快去找他啦!! ] [ 喔! ] 回答完後就飛快的奔出病房。




彥東看西找,1794號房在.......找到了!!輕敲下門,[ 誰阿? ] 一個老年人的聲音,從裡面傳來,[ 我是負責這件案子的人 ] 彥聽出老年人的不悅,聲音柔和了些,[ 是彥嗎? ] 老人的聲音似乎多了一絲歡喜,[ 是 ] 彥對長輩,總是必恭必敬,[ 是彥阿!!快!快進來巴!! ] 老人的聲音變的既歡喜又興奮,彥輕輕的把門打開,看到一個極具威嚴的老人,身上包著一些繃帶,在腰上心下,看來兇手是打偏了,沒打到心臟.......[ 坐巴!! ] 彥點點頭,並坐下來,[ 您好! ] [ 哈哈~你好阿!!我聽你的名子聽了很多次了!!聽說你沒也失誤過的案子? ] 彥搔搔頭,是沒有拉....不過,總不能直接的說沒有巴?[ 痾...那是....搭檔厲害! ] 無話可說,只好推給雪拉! [ 別謙虛拉! ] 老人哈哈大笑,[ 嗯..... ] 彥低頭,反而更臉紅了~[ 那個......我是想問...... ] 彥支支吾吾不知道要怎們開始問,通常他只審問犯人,家長和被害人幾乎都是雪負責的.......[ 你是想問我遇害的過程巴? ] 老人會讀心術似的笑著問,[ 嗯...是的! ] 唉~他今天很失常... [ 哈哈~不過我可沒看到殺手喔!! ] [ 嗯!這個我知道 ] 不然犯人早就捉了!![ 彥!! ] 突然雪打開門大叫[ 你!安靜拉! ] 沒事跑出來嚇人!![ 喔....抱歉..... ] 雪低頭,向坐錯事的小孩,[ 你怎麼亂跑阿!燃快氣炸了!! ] 彥嘆氣,唉~誰叫他是工作狂~[ 等等~我把事情搞清楚就回去 ] [ 可是...] 雪似乎還想說甚麼,但卻被彥制止了[ 噓~安靜! ] 轉頭面對老人 [ 嗯!可以請您告訴我了 ] 老人停頓了一下,似乎正努力的回想當時的情景,[ 那時是午夜了!我走去公司停車場的路上,突然感覺有人盯著我,於是我加快腳步向前行,沒想到就一聲巨響,腰上傳來劇烈得疼痛,如火燒般,然後......我就慢慢失去意識,等我醒來,人已經在醫院了!! ] 彥想了一下便問,[ 當你快失去意識時,有聽到腳步聲嗎? ][ 嗯....好像...有!] [ 是急促,還是緩慢? ] [ 嗯.....緩慢....] [ 是....越來越近還是越來越遠呢? ] [ 越來越遠.... ] 殺手不是因為被人發現而來不及檢查目標有沒有死,而是根本沒檢查的意思?難道說......殺手並不專業?只是隨便用錢買的?還是...根本就沒雇人,自己上場? [ 彥~你問完了? ] [ 嗯......走巴! ] 彥起身,似乎動作太大,疼痛感讓他縮了一下,[ 唔....唉....謝謝您! ] [ 哈哈~小心點~不客氣~下次在來看我阿!! ] [ 嗯!!] 說完走出病房, [ 彥~你在想甚麼? ] [ 沒甚麽!對了!你通知他的家人了嗎? ] [ 嗯!但.....我只通知他太太..... ] [ 嗯...據我所知,他們家人之前在為財產爭執? ] [ 嗯!! ] [ 為甚麼? ] [ 痾....好像是因為他的兩個兒子認為他太老,該把位子讓給後代了,但是他認為他還可以在做,所以不願讓位。 ] [ 喔... 對了!先別通知他的兒子。] [ 知道了! ] 談到一半,他們已回到彥的病房,彥已做好被砲轟的準備,果然,如他所想,一進門就開始被他的大哥,二姐-楊依芳,還有他三哥-楊峰狂罵,三個大砲台,轟他一艘小木舟,不對巴?怎麼沒有援軍?唉~~~ 喀一聲,病房的門打開了,喔~慘了!!原子彈![ 好啦!你們! ] 瑛晴嚴肅的樣子,讓人直發冷汗,[ 可是媽~ ] [ 好~怎麼拉?彥?你又做了甚麼讓你哥哥和姊姊們生氣阿? ] 晴面對彥時,表情幾乎是一百八時度大轉變,[ 痾......我.....唉~我自己跑出去亂晃了。] 彥看晴的表情,別人看來 還是一樣溫和,但在彥看來她向是要爆發得火山,死了~死了~他乾脆在車禍時死了就好了嘛~~沒是活著受罪........瑛深吸一口氣,在緩緩的吐出,[ 彥!你應該知道的!你不能亂動!! ] [ 是.... ] [ 萬一傷口裂開怎麽辦?你要我擔心死嗎?嗯? ] [ 我......對不起....] [ 唉~算了!躺好! ] [ 是.... ] 乖乖的躺下,瑛轉頭和他大哥大姐講話,彥回頭往窗外看,剛剛被罵的事情他已經拋到九霄雲外了,他正深思著這案件,說不定根本沒有殺手,那x是在擾亂他們?那群殺手值是哪找來的?這件案子亂七八糟的,等出院後他要從新整理,他最討厭接別人的案子,就是這樣......

[ 未完待續 ]
~~~~~~~~~~~~~~~~~~~~~~~~~~~~~~~~~~~~~~~~~~~~~~~~~~~~~~~~~~~~~~~

後記:

呵呵~案子亂七巴遭,真好玩~( 喂! )
好啦~我要想一下彥要怎麼破案了~
掰!( 溜 )
天空 2009-01-03 16:21:19

怎麼全部都連在一起阿?
非常好看,但我眼睛好痠,
下次改改喔!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
沒辦法~~
格式問題....
> ~ <

嗯嗯!新年快樂!!
2009-01-03 21: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