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7:09:05搗蛋

紅眼世界-第三章-07

吵雜的走廊,人們各自幹活,公司的大門被打開,頓時公司一片寂靜,進來的人好像不甘他的事似的,各自走向電梯,到了頂樓,走到最底,打開門...
[ 彥?你怎麼在這? ] 雪緊張的走過去
[ 這我辦公室阿,我走錯嗎? ] 大驚小怪的~
[ 痾.....沒~可是你不是應該在醫院嗎?] 不會是溜出來的吧......
[ 我出院拉! ] 真好!再醫院都不能亂走~像在監牢一樣!
[ 你還沒好ㄝ!! ] 打石膏不是不能動嗎?
[ 好了拉~對了!幫我去找警探 ] 一定要先把這案子從頭到尾整理一遍
[ 可是.....唉~算了~我這就去找 ] 反正最後一定會知道的


沒多久,彥辦公室的門再次被打開,
[ 彥,你找我? ] 警探看向正專心看著電腦的彥
[ 恩....我想知道那四個嫌疑犯是哪找來的.... ] 心不在焉的回答
[ 就.......被雇用的名單阿~ ] 警探繞過桌子看向彥的電腦
[ 你再看被害人的資料阿 ] 看這幹麻?
[ 恩.....嫌犯的資料給我 ]
[ 阿?之前不是給過了? ] 彥腦袋真的被撞壞囉?
[ 車禍的時候不知飛哪去了 ] 哎呀呀~
[ 喔~ ] 隨手遞出資料
彥拿到後,反覆的看了幾遍,時間......圖片........
[ 這是.....?! ] 太扯了!!
[ 怎麼了? ] 幹麻一臉驚訝~
[ 雪!去醫院巴! ] 如果沒錯,那個人一定會去探望老爺爺
[ 阿? ] 怎麼突然想去醫院?
[ 快走拉! ] 趕小鴨般的把雪趕到停車場,上車,走人。

[ 為甚麼是我開車? ] 以前不是都坐自己的車,該不會車禍後就有恐懼症了巴?
[ 唉~車子報廢了嘛~ ] 想起愛車的慘狀就......唉~
[ 你不是很多車? ] 真想A一台
[ 我被禁止開車了 ] 家裡那麼多怪物~唉~霉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 是喔..... ] 不能玩倒數計時遊戲了..........
[ 到了! ] 唉~又回來了~彥真愛亂跑

1794號房門前,敲敲門....
[ 誰阿? ] 熟悉的聲音在門的另一側響起
[ 打擾了,我是彥 ] 這次有雪在,應該會比較好一點......應該
[ 喔~是彥阿!快進來巴! ]
打開門後,如彥所想,那個人在這,
[ 彥!他們是我的兒子! ] 老人笑的很驕傲
[ 你們好! ] 哼!果然沒錯........
[ 雙胞胎?! ] 呀~少見阿!
[ 你就是這案子的負責人嗎? ]
[ 是 ] 他眼神的敵意太重了巴?我有那麼可惡嗎?
[ 呀~你就是彥阿~常常聽到你的名子呢~聽說你辦案能力很強! ]
[ 不敢當 ] 確認完了,可以回去了嗎?這兩個傢伙一臉討打~
[ 彥,你來有事嗎? ] 老人親切的樣子,頓時讓氣氛緩和
[ 喔!沒事,只是來探望您 ] 其實是已經沒事了........



一個時辰後,1794號房門再次被打開,
[ 沒想到會在裡面搞了那麼久~ ] 搞的一肚子烏氣
[ 雪~今天晚上我們再來巴! ]
[ 不會巴?! ] 他已經夠折騰了!!
[ 就會~ ] 邪惡的笑了笑,雪到抽一口氣,幹麻一臉要殺人樣?
[ 對了!彥......你都不關心萱姬嗎? ]
[ 唉~怎麼可能不關心~煩都煩死了,只是她現在看到我一定是跑的呀! ] 以多年的經驗來判斷~不會錯的.......不過這次她有點反常...........
[ 說的也是拉~連牽蓉打的電話也不接...... ]
[ 唉~ ] 查了所有旅館的資料,她都沒去住,她到底在哪過夜阿?也沒坐飛機....
[ 先別煩了~把案子破了再找巴! ] 雖然已經找過各種地方了........
[ 已經破拉! ] 今天晚上~好戲降臨!!



                                                [ 未完待續 ]
~~~~~~~~~~~~~~~~~~~~~~~~~~~~~~~~~~~~~~~~~~~~~~~~~~~~~~~~~~~~~~~~~
後記:

下一級就是尾聲了~粉精采喔!!< 自己講真怪~ >
不過我想我會被打吧~
阿~~大家放心~這只是第三章~
還有其他幾章嘛!! < 別打我 >
 
天空 2009-02-07 12:29:44

說我勒...自己還不是一樣掉別人胃口...
萱姬到底到哪去啦?
趕快告訴我啦~

版主回應
唉喲~~報復囉~~( 裝可愛 )

萱姬嘛~~~
反正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阿~~
而且~~是會害我被打的地方.... = =
2009-02-09 13: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