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1:59:20搗蛋

紅眼世界-第三章-05

肩膀和腰部傳來陣陣疼痛,還有一群人急促的談話聲,怎麼回事?[ 彥!你這傢伙給我醒來!聽到沒?! ] 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推車後響起。
大哥?聽到聲音後,緩慢的睜開眼睛,見到自己正被推往急診室,而許久未見的大哥正在旁邊!![ 大.....哥.....] 勉強開口說話,感覺到肩膀的疼痛由上而下,遍佈全身,[ 你這小子!開車技術不是很好?!在搞甚麼!!你敢給我死,我就砍了你,聽到沒?你想害爸媽心臟病發是不是?你這渾蛋!! ] 一開口就不停的罵,聽的出他有多麼的擔心和著急,這一向都是大哥表達情緒的方式。
[ 對.....不起.....我.....] 身體的劇烈疼痛,讓彥沒辦法再接下去
[ 好~好~不管怎樣,不准死就對了!!聽到沒? ] 心疼的看著虛弱的弟弟,眼框似有若無的流出淚水
[ 這...不是...我能..咳...決定....的呀....] 無奈的回答著,一陣劇烈的疼痛,讓彥再次陷入昏迷狀態,[ 彥!你給我起來!彥!] 無可奈何的看著自己寶貝的弟弟被推進急診室,懊惱極了........



[ 最新消息,企業公司楊氏總裁的兒子,天才偵探彥,再昨晚因車禍進入乂乂乂乂醫院,情況慘重,醫院方面不願多做回應........] 再短短的時間內,厲害的記者已探聽到消息,各地都可看到彥出車禍的報紙,新聞不斷重播著攝影機拍到彥出車禍的畫面:空曠的十字路口,原本一切正常,突然衝出一台闖紅燈又超速的貨車,黑色名車急忙閃躲,但已來不及,貨車撞上名車側面,運送的木頭,一根根的插進名車裡,情況慘不忍睹。

[ 天阿!! ] 剛看到新聞的雪,擔心的大叫,彥不會死吧?快.....去醫院!!!拿起鑰匙,準備走人
[ 等等!!我也要去!!] 一旁的牽蓉拿起外套和車鑰匙
[ 快走巴!! ] 說著關起大門,坐上電梯,到地下室後急忙上車,轟的一聲,
車子快速的前往醫院。
[ 如果我當時留住彥的話.......他就不會......] 雪握緊拳頭,自責的說
[ 好了~別自責了!彥不會有事的!!他經過那麼多生死關頭,不都沒事嗎?放心巴!! ] 牽蓉擔心的抿緊下唇 ,加快車子的速度。


輕輕的將病房的門打開,看見一群人圍在病床旁,而彥.......
[ 雪?你來拉!! ] 彥高興的露出笑容
[ 彥......你......] 看彥頭上一條繃帶都沒有,坐在病床上,似乎沒事,
但再走近一點,就會看到他滿身的繃帶
[ 彥,你哪裡受傷阿!滿身繃帶的!! ] 雪睜大眼睛,緊張的詢問,東看西撫的樣子,在彥看來,可愛至極!!
[ 哈哈~沒多嚴重拉!! ] 彥安撫似的笑著
[ 還沒多嚴重?!! ] 楊家人氣憤的高呼
[ 喂喂喂~!我說彥阿!!兩根木頭插在你身上ㄝ!!你以為那木頭很細嗎? ] 大哥不爽的罵到。
[ 就是說阿!不然你告訴我,怎樣才算嚴重? ] 楊家二姐也不悅的說到
[ 對阿!你當你鋼鐵人阿!!你知不知道你的情況有多嚴重!!會死ㄝ!! ] 身為醫生的楊家三弟也極為不爽
[ 哈哈哈........] 身為老么,還是不要講話好了......
[ 兩根木頭?!不會巴?在哪?] 雪心臟快跳出去了
[ 一根在肩膀,一根在腰部。] 彥簡單有力的回答
[ 那......其他的繃帶是......]
[ 喔~~玻璃刮傷而已..........]
[ 還而已?!!彥!你真的搞不清楚狀況ㄝ!! ] 這次三人同時砲轟
[ 好了~好了~讓病人好好休息嘛!來~快躺下~乖! ] 彥的媽媽-瑛晴扶著彥,要他躺下,
[ 喔......] 彥緩慢的躺下,但是腰部的傷口傳來痛覺,讓彥低頭,低聲咒罵,好看的眉頓時皺成一團,躺好後,看見雪擔心的表情,隨便找了話題
[ 那件案子怎樣了? ]
[ 阿?喔~~犯人又殺了一個人,但沒有成功,所以被害人現在正在醫院,喔!!跟你同家哩!! ] 雪一時反應不過來,但馬上又回到軌道上了
[ 是嗎?幾號房? ] 彥若有所思的問
[ 1794號! ] 雪回答的迅速
[ 是嗎.........對了~~改天來見見殺手巴? ]
[ 咦?真的?彥你腦袋撞壞囉? ]
[ 哈哈哈~~~~我好的哩!!!]

[ 未完待續 ]
~~~~~~~~~~~~~~~~~~~~~~~~~~~~~~~~~~~~~~~~~~~~~

後記:

恩~彥沒死~不過...........

後面還有精采的唷~~~~不要錯過!!

好啦!先不講這個~
最近靈感一大堆~超棒的!!
衝阿~~~~~~~






天空 2008-12-22 14:59:33

很期待喔~
有很多靈感的感覺我最近很少有了耶~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樣不行喔~~
> ˇ <
2008-12-27 11:58:26
☆★吟月遙★☆ 2008-12-20 18:51:34

有靈感是唄?
嘿嘿.......
那就每天打文章!!!
這樣算算,我每個禮拜要看七篇呢...

版主回應
不行~~
這樣的話~~
我文章人氣會變低......
已經夠低拉!!
> ~ <

還有~~你快增文拉!!
我要看捏~~~ :)
2008-12-21 13: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