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4:49:27搗蛋

紅眼世界-第三章-01



昏暗的房裡,一盞登放在桌上,男子敲打著鍵盤,紅色雙眼帶著一絲無奈,
鈴~~!鈴~~!擺在身旁的手機響起,在這寂靜的空間裡,顯的格外刺耳,彥嘆一口氣,接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吵雜的聲音,看來人是在外頭,渾厚耳熟的男人聲音傳來,讓彥嚴肅了神情放鬆了下來,也讓久日沒出現的笑容,在他的嘴角出現,
[ 大哥,你怎麼有空打給我? ]
[ 自己的弟弟當然要關心一下囉! ]
[ 是嗎?那謝謝你抽空來關心我~~]
[ 阿?你發現拉?]
[ 哈哈哈~~你怎麼可能沒事打來呢?]
[ 是沒錯拉~]
[ 那......是甚麼事阿?]
[ 爸叫你回家,他很擔心你......你沒事吧?]
[ 哈哈~~當然沒事阿~我會回去的! ]
[ 喔.......那改天見囉!掰!]
[ 恩!掰!]

要問為甚麼他家人那麼擔心他嗎?那當然是因為那個叫值的傢伙囉!!跟他搶工作
又跟他搶老婆,那傢伙跟他是有仇喔!最近大的案子都被搶了,倒是芝麻綠豆大的事一大堆,例如........
鈴~~!鈴~~!彥的手機再次響起,看著來電顯示,是雪,唉~~瞧!這不就來了!
[ 說吧!]
[ 有案子了!但是........] 又是小案子
[ 好~我知道了!先說吧!]
[ 是車禍,一個國中女孩被車撞後,頭著地,但幸運的沒死,而撞她的車子加速逃逸,但她記得撞她的車子牌號,可是......那牌號是空的.....]
[ 唉~~~那還不簡單~,女孩是頭著地,所以她是反過來看車牌的,只要把她給的車牌號碼順序顛倒就好了阿!]
[ 喔?對吼!] 剛才怎麼沒想到哩?!!
[ 你是笨蛋嗎?] 連小學生都知道吧?
[ 拜託!你別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好不好~~]
[ 好~我知錯了~~]
[ 我先掛了!]
雪剛說完就已經把手機掛斷了,通常這樣就代表........[ 碰! ]門被打開了~
唉~~~就知道~~[ 小彥彥~~寶貝~~ ] 雪一邊噁心的叫一邊撲過來,[ 好.....好了拉!你少噁了!]彥用手推著雪龐大壯碩的身軀,快窒息了.......
[ 感情真好喔! ] 門邊傳來警探的聲音,
[ 你這叛徒跑來幹麻? ] 雪一邊說一邊把手勾到警探脖子上,用另一隻手握拳不停得摩擦著警探的頭,
[ 阿阿阿~~快...快...快~~住手阿!!頭要燒焦了!!彥~!管好你家的瘋狗!]
[ 你說我是瘋狗?!好阿~你!] 摩擦的手速度更快更用力了
[ 阿阿~~~好~我錯了~抱歉~~快住手阿~!!!救命阿!!] 騰得手不停的揮舞爭札著
[ 哈哈哈哈哈哈~~ ] 這場面~永遠都是旁觀者最樂阿!
玩了許久,雪終於停手了,[ 好~你來有事嗎? ] 雪問的自然,好像剛才甚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 嗚......你這渾蛋~] 騰摸著自己的頭,痛死了~~~
[ 快說吧~~ ] 雪的笑容.....很邪惡[ 好啦~~就是~值有一件案子遇到瓶頸了拉!] 警探越說越小聲,為甚麼?心虛嘛!!
[ 評甚麼叫我麼幫他阿?!我們不會答應的!對吧?彥?] 光聽到他的名子就不爽
[ 沒差~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自然的點菸
[ 彥~~~~] 他這傢伙喔~~真是~~受不了!!
[ 哇~~小彥彥~~真是太感謝你了~~] 說完撲了過去~~
[ 哇?!] 一個重心不穩,差點連椅子也翻了
[ 喂!離我的彥遠一點!] 雪把騰從彥身上捉下來
[ 彥是你的嗎? ] 萱姬從門外走進來
[ 哇~~真正的女主人來嘞~~] 溜阿~~
[ 想溜去哪阿?!] 牽蓉捉住雪的手臂[ 那!便當! ]
[ 喔?謝謝~~] 邊親邊道謝
[ 你.....你...你快吃拉!] 牽蓉羞著臉說到
[ 遵命! ] 說完坐下來開始吃飯了

[ 你也快吃巴! ]萱姬把便當放在彥桌上,然後坐在他腿上,
[ 恩~ ] 彥聽話的打開便當
[ 喔~對嘞!警探你先解釋一下那件案子的概況巴!] 雪抬頭看向騰
[ 喔!好阿!]
[ 情況是這樣的,一個羅馬出生的義大利人,在密閉式的空間裡被殺,
門和窗戶都鎖的好好的,背部重彈,死在地板上,地面臨亂,看來是將地桌上的白板拉下來時造成的...]
[ 白板?]
[ 是阿!他在白板上寫了X字 ]
[ X?甚麼意思?]
[ 就是不知道阿!]
[ 喔~~那你有嫌疑犯的名單嗎?]
[ 有阿!都是被請來的職業殺手,第一個是ZG15號,第二個是AT60號
第三個是GB10號,最後一個是XL50號 ]
[ 那當然就是XL50號阿!光看他有個x就知道了!]
[ 我們也是這樣想的阿!可是......XL50號有不在場證明.......喔!對了GB10號也有~所以他是最沒有嫌疑的~ZG15號當時有被人看到在附近。]
[ 知道了.....] 彥若有說思的回答

[ 未完待續 ]
~~~~~~~~~~~~~~~~~~~~~~~~~~~~~~~~~~~~~~~~~~~~~~~~~~~~~~~~~~~~

後記:

呀~~真是對不起大家哩!原本是想新增[ 雙重湊 ] 的~可是真的沒有靈感~~
所以就用紅眼世界來應急一下.......真的對不起拉~~
下禮拜一定敢出來~~

順帶一題圖片和這故事沒關係~是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圖片才隨便貼的....
( 友:在混嘛!!)
阿~~有甚麼關係~~圖片帥就好了拉~~哈哈哈哈~~ >///<
SacriLey 2008-10-21 02:27:16

你好,這篇文章是你的創作嗎?

我是巴爾世界網路小說的管理長SacriLey

我大概看了你的部落格,覺得非常不錯@@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只要在你有靈感的時候,到這邊留下你的作品就可以囉

跟我通知一聲,我還可以送你一個月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我覺得你有足夠的潛力獲得這個獎項@@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網址:http://www.webaal.com
月光大道活動網址:http://www.webaal.com/forumdisplay.php?fid=200
分類:視聽娛樂>文學創作>網路小說

天空 2008-10-19 17:41:34

哇哇~我期待這篇好久了...
妳已經好久沒出這個系列的了,
很想念的說~
那彥是不是變成了超級大閒人了?
呵呵~

版主回應
是喔!抱歉讓你等那麼久嚕!

喔~一定嫌的不得了哩!
哈哈哈
2008-10-25 18: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