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7:22:11搗蛋

紅眼世界-第三章-02

雪翻著資料,抬頭就看見上司在想睡中,老實說看到殺人現場旁邊有人想睡覺,感覺還滿奇怪的...........
[ 我說彥阿!你今天怎麼看起來那麼累阿? ] 雪無奈的問著
[ 沒辦法~睡眠不足 ] 昨天為了全家團聚,趕了好幾個機場去親自迎接來自各國的親人,最後在全部巨集到屏東的老家,開了一個大派對,每個人遇見他的第一句話總有 [ 你還好嗎? ] 這句話,而且還一定會緊緊的抱住他,搞的他快斷氣,回到家都快早上了,躺再床上睡不到十分鐘,該死的手機又響了!!唉~~
人生苦短阿阿!!!!
[ 彥阿~不要光想睡覺,說說看你發現的東西阿!] 警探催促著
[ 我還是不知道兇手是誰 ] 彥回答的很自然且迅速
[ 阿?彥~你太久沒做大案子,功力減落摟?] 警探失落的說
[ 你當彥是神阿!!光看個案發現場就找到兇手?! ] 雪對警探的言語感的不滿。
[ 好~好~好~我錯了!別打我! ]
[ 不過.......] 彥邊喝咖啡邊說
[ 不過甚麼? ] 警探和雪還有再一旁的值異口同聲的問
[ 我知道兇手是怎麼在密室裡殺被害人 ]
[ 咦?真的?] 雪疑惑
[ 哈.....你家彥真的是神阿! ] 警探邊說邊回想,彥剛進來就坐在旁邊喝咖啡,連動都沒動,還一直想睡覺,他是怎麼知道的阿?!
[ 我剛才再門外發現一滴血.......被害人應該是在門外重彈,為了不在被加以傷害,所以躲進房理,把門窗鎖起來.....]
[ 等等!] 值打斷彥的話 [ 那門外為甚麼只有一滴血呢? ]
[ 被害人穿那麼多衣服,血自然就被衣服吸了 ]
[ 喔......好~你繼續 ] 值露出[ 原來是這樣阿 ] 的表情
[ 然後再看電話的位子......他可能原本是要打電話求生,誰知道拉下來的是白板而且也沒力氣在去拿電話了,乾脆就在白板上寫下犯人的代號 ]
[ 那代號到底是代表誰呢? ] 雪問
[ 不知道 ] 彥回答的爽快
[ ㄝ~你至少也假裝想一下巴? ]
[ 沒那個力氣~] 說著彥站起來往門外走
[ 你要去哪? ] 雪跟了過去
[ 回家補眠 ]
[ 要我陪你嗎? ] 雪邊笑邊問
[ 不需要!! ] 真受不了他這個整天胡言亂語的傢伙
[ 哈哈哈哈哈 ] 雪大笑 [ 還笑哩!資料拿來! ]
[ 喔! ] 笑到都忘了要給彥看了
彥拿了資料,隨便翻了翻,突然.... [ 阿!我知道兇手是誰了! ]
[ 你說甚麼?! ] 雪驚呼
[ 你.....你.....你這傢伙真的不是人阿!! ] 警探驚訝的說著
值只是露出讚嘆的表情

[ 未完待續 ]
~~~~~~~~~~~~~~~~~~~~~~~~~~~~~~~~~~~~~~~~~~~~~~~~~~~~~~~

後記:

想知道兇手是誰嗎? 那就是~~~秘密囉!!
想知道就準時看下一級巴!!哈哈~

唉唉~~劇情似乎有點太快了~~~哈哈哈哈 >///<
算了~也好,這樣就可以快點出雙重湊拉!!

天空 2008-11-06 22:13:26

不依啦~出成這樣,吊人胃口耶!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妳才知道喔~
以前都被妳吊胃口,
現在換我嚕!!
> ˇ <
好啦~期待下一級唄!!
2008-11-08 21:53:47
☆★吟月遙★☆ 2008-11-01 19:09:07

亨哼,你自己發文也不跟我說啊!!
嗯嗯,這次ㄉ劇情確實快了些....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抱歉抱歉阿~~
> 3 <

對阿~快就算了~
還挺混的.....
哈哈哈哈~~
>///<
2008-11-02 17: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