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4:31:04搗蛋

紅眼世界-第二章-[ 尾聲 ]

夜店裡,吧檯上坐著兩男兩女,
手上的對戒閃閃發亮,
雪點了酒,和彥聊小木屋的案子,
萱姬和牽蓉則聊著婚姻的幸福,
突然有人走了過來,坐在彥旁邊,
[ 警探?!]雪驚訝的說到,
[ 下班了,別再叫我警探~]
[ 喔~驣~你怎麼來了?]
[ 我?在家裡無聊,帶女友來狂歡阿!]
[ 女友?在哪?]萱姬和牽蓉同時發問
[ 在那 ]驣指向一位身材高挑的美女,
她手上拿著酒往他們走過來,
[ 龍瑛?!]四人同時驚呼
[ 嗨! ]龍瑛給他們一個甜甜的笑容,
雪轉身逼問驣,
[ 驣!說!你用甚麼陰險手段把到她的?]
[ 你不要亂講!我追她追的半死ㄝ!]
雪這次換面對龍瑛,
[ 龍瑛~妳怎麼會愛上這傢伙?!]
[ 哈哈~看他可憐~]龍瑛開玩笑的說
[ 喔~~原來是同情]雪諷刺的笑著
彥則故做深思是的點頭
萱姬和牽蓉竊笑,
[ 妳...你們....吼~~~]頭痛阿~!!
[ 哈哈哈哈 ]五人同時大笑
這時又來了一個人,那個拍檔!
[ 是你!] 雪不爽的大叫
[ 嗨! ]他則是不以為然的笑笑
[ 值?!]驣驚訝的叫著他的名子
[ 別那麼驚訝嘛~~~哈哈]
[ 他是? ]萱姬疑惑
[ 工作上的夥伴 ]彥邊喝酒邊說到
[ 喔~!]萱姬優雅的笑著
[ 你好!我是龍瑛!]龍瑛大方的打招呼
[ 喔!多麼美麗的女孩呀!很榮幸認識妳!]
[ 呵呵!謝謝~!]
[ 你好~!我是牽蓉!]牽蓉可愛的甜笑
[ 喔~真是可愛的女孩呢!幸會幸會!]
[ 謝謝呀~!]
[ 狗腿 ]雪小聲的冷哼
[ 哈哈...]彥苦笑
值看向坐在旁邊一直沒打招呼的萱姬
[ 妳好阿!請妳跳支舞吧!]
萱姬看向彥,彥挑眉,
[ 好吧! ]
值和萱姬走向舞池,
跳起舞來,
值和萱姬說悄悄話
逗的萱姬哈哈大笑,
雪不爽的看向彥,
彥卻點起菸來,
牽蓉給彥一記白眼,
突然激烈的歌變成浪漫的情歌,
只見兩人越靠越近,
彥搔頭,開始不耐煩了起來,
天阿!這首歌真久,
看他們的動作一個比一個親密,
唇都快碰在一起了!
彥火大了,
他可不是聖人,他是凡人阿!
牽手,誰握手不會碰到手?
擁抱,他最大的極限,
親吻,來到禁區了!!!

彥輕咳,在別人耳中沒甚麼,
但這再萱姬的耳裡卻有濃濃的警告意味,
在彥的理智後頭,可是藏著危險的不定時炸彈,
萱姬往後退,拉開兩人的距離,
但是值卻不知情的靠近她,
萱姬抿緊唇,偷偷的瞄向彥,
只見彥用手撐著頭,眼底有不容易發現的不滿,
萱姬只好直接推開值,
值卻找死的拉著她跳,
好吧!竟然寶貝甩不掉他,
就由主人出面吧!
彥起身,走向他們,
值注意到彥的到來,
停下了舞步,
萱姬看向彥,
表情像是做錯事的小孩,
值注意到萱姬的表情,
在看向彥,他冷酷的眼裡底下有敵意,
忽然他懂了!他們是一對的!
[ 喔!我不知道你們是.....抱歉阿!]
[ 沒關係 ]彥牽起萱姬的手,原本要帶萱姬回吧檯上坐,
但是值卻說,
[ 彥!我要向你挑戰!我喜歡萱姬! ]
彥對天花板翻了白眼,嘆氣後,
乾脆直接把萱姬帶離夜店,
那個大白痴!他的老婆也敢搶,
真是......無藥可救!!!

彥火藥味農重的帶著萱姬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後,彥鎖門,
檢察著後門和窗戶有沒有鎖好,
這是彥睡前做的事情,
[ 彥..........]
萱姬站在門邊,看著丈夫鎖後門,
口氣有賠罪的感覺,
彥看向不知所措的萱姬,
走向她,將她押在牆上,
[ 下次不准在和其他男人靠那麼近,聽到了嗎?]
[ 知道了.......]
[ 很好 ]彥低下頭輕柔的吻著她,
萱姬很自然的將手環繞在彥脖子上,
深深的吻著,直到她快喘不過氣才停止,
彥原本想再給她一個晚安吻,就去洗澡,
誰知道輕柔的晚安吻,變成火熱的纏綿,
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彥抱起萱姬走向床,
開起了屬於兩人的甜蜜空間,
慢慢的............愛將會直到永遠!


~~~~~~~~~~~~~~~~~~~~~~~~~~~~~~~~~~~~~~~~~

後記:

呀~糟糕!原本不想寫成這樣的~
誰知道越寫越鹹濕阿~~沒辦法~
就只好硬著頭皮寫下去啦! > ˇ <

老實說~我已經把最終結局想好了,
可是要寫,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哩!
因為快開學了~沒辦法嘛~~~
所以~大家好慢慢的期待囉~!!!


☆★吟月遙★☆ 2008-08-28 21:41:48

ㄚ哈!又來了..........
對呀,大家都要開學了!托稿吧...........(誰要看你的搞阿)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呀~快開學了~
不~應該說已經開學了~
> ˇ <

我要看妳的搞阿!!
2008-08-30 17:22:09
天空 2008-08-28 11:32:11

偶知道了~萱姬就是彥的老婆喔!
這我不用看第一章的尾聲我就知道了...
不過...真有點小小的鹹溼,
呵呵~很有你的風格!
那彥還真是個大醋桶...

版主回應
知道還問~!!!
= =

鹹濕是我的風格?!
>////<

怎麼這樣說人家~
要是有人跟妳的男朋友跳舞,
動作還很輕密,
都快要親到了!
難道你不會生氣,
給人家親嗎?
要是是我,我會氣死的!!
> ˇ <
2008-08-28 19: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