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16:52樺兒

壓力!?

壓力!?
壓力是什摸?


ㄧ堆老師都說我壓力大!
是怎樣!?
我只知道我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我從不知道壓力在我ㄉ腦海中!



壓力!到底是什摸!?
我真ㄉ好想死掉!



我不想讀書!
我真ㄉ好煩!
我知道讀書是位ㄌ未來
我知道大人要我門唸書是位ㄌ我門好
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是!
我是三分鐘熱度那種人
可能只讀一天ㄉ書
就想快點玩
我沒辦法面對書!

我很想很想達到妳們ㄉ標準
可是總覺得有種力量壓在我ㄉ腦袋上
好重好重!

我不敢承認真是不是壓力是因為
我不想向大人一樣
把壓力當做藉口
我想向大人一樣
只要心情不好就把錯推給小孩
我不想向大人一樣
總是替錢在賺錢


我真ㄉ真ㄉ不想這樣!!!
可是我也想功課好阿!
可是要付出阿!
而這ㄍ付出要很大很大ㄉ
而且要很專注ㄉ!
我曾經決定過
要逼自己念書
可是每次就會想睡覺!
我不懂!


雖然這是我自己太懶散!
我不能抱怨~
可是每當父母說未來ㄉ是
總覺ㄉ負擔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