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2:46:15樺兒

我懶的理了

我不知道你和她們掰那些幹麻!?
我不知道這樣會對你有好處!?
我不知道你是這樣的人!?
我不知道我哪得罪你!?
我不知道ㄉ很多...
"可是"
-----------------以上說ㄉ我都不想知道


曾經我認為我們倆很合
但也只是曾經....

妳心機真ㄉ好重好重.....
妳真ㄉ非常非常任性.....

我對你做ㄉ每件事我都有理由!
我都是經過思考做ㄉ!
1.說話對你很差
因為!你真ㄉ很沒水準!你認為這樣會讓我覺得高興....可是並沒有好媽!?
從小我們家就有敎過我說話要經過頭腦...沒經過頭腦ㄉ人因該是你= =
2.對你要理不理
我說過!我交朋友是一ㄍ禮拜就會厭煩ㄉ人....因為我會越來越清楚那人ㄉ缺點...還有!我覺ㄉ跟你在一起壓力很大 不幫你做蛇摸蛇摸妳就罵髒話....

如果你受不了你不要理我...我沒差
可是麻煩你不要掰一堆我從來沒說過也沒做過ㄉ是給其他聽!
妳說要我好好珍惜跟豬她們在一起!
我對每件事都珍惜....
沒珍惜ㄉ人是你八
不管是之前或是現在
妳對豬她們都好像在命令下人做事一樣))包刮我在內

不過..
我真ㄉ很感謝妳!
曾經聽我説心事!
我很謝謝你...

如果你要繼續掰我ㄉ壞話
.....請便
我懶ㄉ在管ㄌ....
好累好累....

上一篇:壓力!?

下一篇:痛苦......給我就好!

邦邦 2008-06-05 22:29:26

她那麼賤阿!?
還會掰壞話!
那種人是欠修理!!
改天教教他做人的道理...
這件事你別再想了
給我去乖乖上課睡覺就夠拉
知不知阿!?
還有!
別複合....
我不希望你
受傷))再次

版主回應
暸了了!
我暸
你明知道我的原則
我怎摸可能和它複合哩?
我想不尚學ˊˋ
我好想哭哭><
我會堅強ㄉ
當你得好xx
2008-06-22 20: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