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2:26:15樺兒

終於嗆回去ㄌ))數老

噎噎噎!!
我終於終於燕不下這口氣ㄌ!

今天今天我去辦公室
找泡麵頭老師理論

我:我到底哪裡得罪你?
她:你上課不專心
我:我不專心我要怎摸操你說ㄉ東西?
她:你剛剛考試只寫5分鐘
我:我放學留下來要問雅如阿
她:我不管啦!反正歐!你以後就給我認真點
我:你講ㄉ我又聽不懂
她:你就給我聽就對ㄌ
我:我有聽阿!就不懂齁
她:那你以後上課不要講話
我:我上你ㄉ課一ㄍ字都沒說過
她:好啦好啦!你可以回去ㄌ)態度變好ㄌ!



爽拉!!
亨!
再講阿你~
那摸厲害唷~
喝喝~
還不是會怕!

上一篇:我恨泡麵頭!!))數老~

下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