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23:19:37丁羽真

[私密]Candy Love Say Hello! 水亮亮舒緩嫩白霜x順理毛髮乳霜 (揮手霜)

undefined

 

夏天到來啦,就是要去海邊穿著比基尼玩水

沒錯大家一定都會想到腋毛的問題,每個女生一定都是用刮鬍刀

但是毛會越刮越粗,當然也有很多女孩子也會除腳毛、手毛

像我自己就是會除腿毛的人,所以用刮的可能會讓肌膚毛孔受傷或是過於刺激

這次介紹的東西真的是非常好物啊!!!

完全就是無痛,也完全沒有刺鼻的味道

之前有使用過幾款,味道很像染髮劑的味道,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非常不好聞

這款Candy Love Say Hello! 水亮亮舒緩嫩白霜x順理毛髮乳霜完全沒有這種困擾耶

反而都是香香的,肌膚也不會有刺痛感,讓我深深著迷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Candy Love Say Hello! 順理毛髮乳霜 (揮手霜)

包裝真的很口愛,也讓人不經會多看幾眼,其實這款在各大賣場都有上市囉

因為我自己在逛賣場都有看到它的身影,這次就是要體驗給大家看看

順便告訴大家我的心得,不過只要是怕痛的女孩真的要試試看這款喔

黃色的包裝,就是揮手霜

我真的要說!完全沒有刺鼻的味道我一定要特別強調,完全都是淡淡的香氣

讓你在等待的時間也可以享受氣味的洗禮

 

 

undefined

(上圖來自86官網)

 

undefined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

清洗乾淨要使用的部位,請務必記得擦乾

之後就可以塗抹上揮手霜囉,大約可以厚敷蓋過於毛髮為主

 

undefinedundefined

我自己會敷大約10分鐘後,拿化妝棉或是衛生紙擦拭掉

之後再使用沐浴乳清潔即可

 

undefined

框框內的毛髮都不見了耶!!!

是不是非常厲害呢,完全不會痛,也沒有任何的不適感喔

 

undefinedundefined

當然腋下的毛髮也可以去除,我就是有一起搭配『水亮亮舒緩嫩白霜』

沒錯大家一定會想要做保濕的步驟,沒關係請各位繼續看下去

 

undefinedundefined

Candy Love Say Hello! 水亮亮舒緩嫩白霜

將將!!就是這個保濕就是可以用它

除了可以把暗沉部位的黑色素淡化以外,還可以做好保濕呢

讓你的腋下不再黑黑的見人啦,粗燥的肌膚也可以順便改頭換面哦

 

undefinedundefined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只要記住要按摩吸收就好

有勤勞的使用就是會有收穫啦!

顏色一樣是乳白色的,味道也有淡淡的清香,沒有任何的刺鼻味

塗抹在肌膚上會有出現小水珠的狀況,請放心這是非常正常的

因為我們正在做保濕的動作呀,有出現小水珠才是我們要的重點

擁有了蘆薈、小黃瓜、Q10的輔助全都是保濕的王者呀

這裡我也提供給大家限時優惠組合包唷

【限時免運↘398】Candy Love Say Hello! 水亮亮舒緩嫩白霜 60ml+順理毛髮乳霜 (揮手霜) 60ml 整毛

undefined

*/本文為86合作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winnie 2016-04-26 14:33:52

請問.擦腋下後,等待的時間,手需要一直舉高高嗎,還是可以放下來,自由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