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19:49:12丁羽真

[保養/纖體]結婚新人必須擁有它【MUJER】魔力玫瑰椒果雙層纖體油

undefined

 

嗨!!各位大家有沒有關注我最近粉絲團的活動呢!

記得要去粉絲團逛一下唷,基本上活動都會頂置在最上面

話說要結婚了,當然穿婚紗真的要更注重身體的曲線

如果腰身太粗老實說穿上馬甲款式的婚紗也會把自己勒得死死的,超級無敵不舒服

我自己除了運動後會擦上乳液讓肌膚保濕,也可以順便按摩肌肉

這樣隔天肌肉也比較不會酸痛,如果是久站工作的人也建議可以多多按摩小腿

小腿肚也會慢慢的消失,我的腿就是這樣保養來的!!我可沒有打肉毒喔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這次我要分享的纖體心得真的很特別,連我自己也覺得很驚訝

這罐看起來就是兩個顏色啊,上層透明的是體雕精華液

下層紅色的是減脂精油,所以想要偷懶今天就是不想運動的女孩們這是一定要試試看的啊3405431_5.gif

 

 

 

 

undefined

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MUJER】魔力玫瑰椒果雙層纖體油 妝廣字號:104080386

是法國原裝醫美級,所以是 100%法國原裝進口

纖體精油與保濕水勻稱美體黃金比例才可以達到美體緊緻,提升緊實度,展現名模體態

也能夠幫助肌膚光滑細緻,改善皮膚暗沉,亮白膚色

 

undefinedundefined

當然要記得使用的時候要先搖晃均勻,搖晃時會出現小小的泡泡是正常的喔

嘻嘻嘻其實搖晃後看起來好像草莓氣泡水的感覺

 

 

undefinedundefined

本產品是採用噴頭設計的,噴頭的角度其實還蠻廣的

因為可以大角度使用,因為會使用魔力玫瑰椒果雙層纖體油幾乎都是大範圍使用

例如:小腿、大腿、屁股、腹部都可以使用

除了可以燃燒脂肪以外也可以為身體的肌膚做保濕唷,用完都會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呢5.gif

 

undefinedundefined

早晚都可以使用,其實沒有限定時間使用

只要想到就可以拿來做按摩,我覺得真心可以分享給『非常懶的運動』的女孩們或是男生

當然雖然是主打懶人專用啦,但是我自己還是會持續的搭配運動來使用,這樣成果會更明顯

像我去割雙眼皮那兩三個禮拜都沒有辦法上健身房,我都是使用魔力玫瑰椒果雙層纖體油喔

 

undefinedundefine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