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19:47:26丁羽真

[保養] WATERS亮白保濕化妝水,敏感肌膚適用!!

undefined

 

嗨嗨嗨各位好久不見啦!!!(明明就沒有很久)

應該是說有一段時間沒有現身啦,之前文章都是已經先拍好的照片

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變得比較白

保養品用對了就是有成果啦,無敵開心!!

之前看過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敏感性肌膚

因為我每次洗完臉,或是卸完妝臉上臉頰上就會有泛紅的狀況

我是敏感性肌膚但是T字部位也非常容易出油3405431_2.gif

這次的文章我要來分享一款『不添加酒精』、『不油膩』的化妝水

 

*/本文為體驗合作心得文/*

undefined

化妝水真的非常重要,只要是保養都必須要有化妝水

千萬不可以省略掉喔,因為省略掉肌膚其實會更容易缺乏水分

或是後續的保養比較不容易讓肌膚完整吸收!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這一罐是亮白保濕化妝水

外盒包裝非常的簡單,整個就是很清爽,完全跟產品是同類型呀(清爽無誤)

產品是用玻璃罐裝的,可以確保產品的品質,讓你每一次使用的化妝水都是新鮮的唷

 

主要可以讓肌膚亮白保濕:因為有添加傳明酸2.5%以及搭配保水度完美調配!

幫助肌膚維持光澤,厲害的保濕力完全不油膩喔

也能迅速調理肌膚油水PH平衡,能減緩皺紋產生

 

 

undefined

大家最重視的保存期限都有印在瓶底下唷!!!

除了外盒以外,內產品也有印上製造日期

這樣如果外盒不在了也不用擔心忘記保存期限囉

 

undefined

是採用搖晃滴式瓶口,洞口不會過大想要多少的量就倒出多少的量!

 

undefined

倒出來的顏色是無色透明的,當然也建議大家可以使用化妝棉

這樣也可以順便幫肌膚做去角質唷~ 化妝棉也是很重要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

早晚清潔臉部後,拿取化妝棉沾取適量,均勻塗抹在肌膚按摩至吸收(當然脖子也不可以漏掉)

當然把化妝水倒在手掌心,在全臉按摩吸收也是OK的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2-4週使用下來可以達到減緩肌膚暗沈,還有我臉上的雀斑

93%使用者明確表示會使肌膚改善

97%使用者表示會持續使用!!(我就是其中一員啦)

真的要跟大家說化妝水的選擇真的很重要,像我自己就不敢選擇過於滋潤的化妝水

因為我超級無敵怕長粉刺跟痘痘的,但是我使用WATERS亮白保濕化妝水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反而可以改善我的肌膚問題,如果有出小罐裝的一定會加入購物清單這樣旅遊也非常方便

對於『WATERS亮白保濕化妝水』有興趣嗎:https://www.beauty88.com.tw/product-view.html?product_id=16666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