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22:34:35丁羽真

[保養/清潔]泰國-彩虹潤膚瞬間美白皂

undefined

 

真的泰國真的有好多寶可以挖,不要說彩妝好了

彩妝完全就是可以稱霸啊,遮瑕度高CP值也很高價位也非常划算

真的希望泰國的產品可以通通在台灣也有通路可以買

本次是以使用心得分享大家,若不喜歡可以不要看本篇文章

因為實在是太升火啦,不要怪我又要大家花錢

其實我皮膚原本就不黑,但是我也是要靠能夠亮白肌膚的產品作輔助

快來一起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我真的超級無敵想要囤貨!!

待會我就要來去請代購幫我買10個在家裡放著,這樣用完了我就不會緊張啦

undefined

泰國神奇美白水果彩虹皂
保證正品x成分安全有保障(我也不敢推薦仿冒品給大家)
更何況是使用在我自己的肌膚上,我不敢拿我自己的肌膚開玩笑

 

undefined

由多種水果萃取而成
所以整個就是彩虹的顏色呀,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有奇異果,蘋果,鳳梨,檸檬,葡萄...等
高維他命C果類提煉的。

 

undefinedundefined

在香皂上有看到黑色一點一點的那個是芝麻
其中添加了抗氧化的芝麻,亮白肌膚的同時更有去角質跟抗氧的功效

用過好評不斷!!!每個女生都應該使用他!!!!

通過泰國藥監局檢驗合格,每塊香皂都會有獨立包裝這點非常安心

 

undefinedundefined

容易起泡,味道就是水果香氣

只要是去過泰國按摩店都一定知道的味道

因為有水果的味道還有芝麻的淡淡香氣很特別

還有淡淡的乳香味,總之是不刺鼻沒有添加化學物質

可以讓泡沫在肌膚上停留大約2-3分鐘

建議大家就是先抹完全身後,先洗頭或是刷牙都可以

我自己連續使用7天肌膚暗沉的地方也明顯變得比較亮白許多

而且泡沫非常好沖洗,肌膚不會感覺有乾澀的感覺

 

undefined

如果有喜歡請點傳送門

好東西就是要分享給大家

連我自己也都會拿來洗臉呢,讓我的肌膚都變得白皙我無敵喜歡

*/本文非合作心得文,以上心得都是親自使用/*

 

undefined

再次聲明,我購買的這間代購都有拿到專利,所以各位可以放心購買

 

 

文末資訊提供

有喜歡泰國的產品可以到這個社團唷!!傳送門

我必須要聲明不是我在賣的喔,我也是社團的購買者之一

讓我們一起迷泰吧!!!其實泰國有很多產品真的超級好用

版主都是親自在泰國帶回,絕對不會有仿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