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6 22:04:59丁羽真

[穿搭] W&Y小胸救星360度五倍增厚NuBra/婚紗必備品

undefined

 

 

超級無敵厲害的首圖,連我自己都嚇到啦!!

老實說我的胸部並沒有很大,我想我應該要經常按摩它哈哈

誰說小胸部沒有春天,我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W&Y小胸救星360度五倍增厚NuBra

不是我在亂說,真的當我拿到手看到實際實品的時候我還真的嚇到了

因為真的NuBra超級無敵厚!!!我覺得我的心都開花了

 

 

undefined

我穿一般的內衣都不太能夠把胸部撐起來(掩面)

所以我都不太敢穿平口的衣服,因為真的沒有事業線可以露啦

讓我一直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心

 

undefined

罩杯有出A.B兩個,想要非常爆乳得選B其實就夠囉

除非你是真的跟我一樣非常小胸部的才真的需要選A3405431_8.gif

真的超級無敵厚,讓大家絕對不會失望的,光看我的比對照片就差很多了

我真的沒有用雙手刻意擠胸部喔,就真的單純是NuBra的功勞3405431_34.gif

 

 

 

undefined

厚度大約有三公分了吧,是不是非常驚人!!!

真的太感謝老闆娘讓我見識到這麼厲害的商品

而且我說真的外面目前也還看不到這樣威的NuBra3405431_79.gif

 

undefined

 

我先讓大家看一下穿上去的感覺wanwan1.gif

因為我不敢整個裸露給大家看,怕有點太露骨了,所以我選擇露露香肩就好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是不是真的很有溝!!!!!!非常有溝!!!!!!

而且我完全沒有用手去擠,就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還真的好害羞要這樣分享給大家,但是因為真的很好用效果很強大所以我願意分享啊

 

 

undefinedundefined

我只有把衣服拉下來而已唷,就有事業線啦

如果各位喜歡可以立馬手刀去官網參考看看一組超級便宜

經常使用的話也建議可以買兩組,兩個輪流替換使用唷

這樣我就敢穿平口洋裝囉,超級期待婚紗的感覺,完全是婚紗必備品

老闆娘超級美,身材又好又親切!!他們所販售的泳衣都超性感的

W&Y小胸救星360度五倍增厚NuBra 官網:http://wildandyoung.qdm.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138

W&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vw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