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22:18:28丁羽真

[運動內著] 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undefined

我想跟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我的運動用品

為什麼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這是最多人的疑惑!但答案其實也很簡單!

因為運動的時候胸部會因為運動程度的不同而有著不同程度的晃動

一般內衣對胸部的穩定度不夠好,保護跟穩定的作用都沒有運動內衣來得好

如果過於激烈可能會造成胸部的皮膚跟乳房內的韌帶組織受到傷害

(姐是真的沒在跟你開玩笑)且長期這樣下來,也會有下垂的疑慮。

 

接下來比較一下。如果你穿運動內衣去運動

那麼運動內衣到底起了甚麼功能,不同的材質功能又有甚麼影響?

 

A.  避免磨擦:

運動內衣常見的纖維是棉,聚酯纖維這類的材質,因為運動時動作大

所以布料摩擦身體次數多,根據各種原因,如布料,或是個人體質,穿久了可能會刺或癢

所以穿著運動內衣在運動時可以避免布料摩擦身體的次數進而減少不舒服感的發生。

 

B.  避免撞擊:

一般的胸罩,針對運動時,可能也沒有多少保護的效果

特別是衝擊力大的運動,若撞到乳房可能會很痛,穿著運動內衣可以針對運動來支撐你的乳房。

 

C.  避免內衣重量增加、也避免黏膩感

運動內衣普遍材質是棉,一般衣物的聚酯纖維,若未經過特殊處理

運動時流汗吸附於布料上,只會衣服造成重量增加,特別是黏膩的感覺揮之不去。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共有兩個顏色可以選唷,我覺得粉紅色的特別顯眼,畢竟是螢光色,之前我也有分享過哦

這次我就分享黑色的與大家分享,兩件一起買可以互相交替穿,這樣也比較不會讓同一件容易受損

 

 

undefinedundefined

這款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非常特別的就是肩帶是細的

因為是一片式紋痕設計,所以零束縛完全不卡肉肉喔

我喜歡它的原因就是『細肩帶』就算不是運動穿日常生活也是非常適合

肩帶可以依自己舒服的長度做調整哦

側邊包覆性很強,因為是立體包覆加壓線設計,所以穿起來完美包覆不晃動

胸墊是可以拆下來的,所以可以自由增加或是減少墊襯的厚度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運動就是要選擇透氣的材質,這樣流汗的話比較容易排汗

更厲害的就是有設計背扣,穿脫方便彈性更大,這點真的很少運動內衣這樣做

也完全不引響運動,我自己運動都是穿V.VIENNA微微安娜的

 

還有最近背部粉刺痘痘變的比較少,也都是多虧了『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

大家可以去看看文章,我也把文章連結給大家囉

[美背]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向痘痘說掰掰

夏天就是要美背,當然運動穿著運動背心很擔心自己的背不好看的話也可以試試看哦

86小鋪官網

86的IG(快追蹤)

86小鋪粉絲團

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若經發現會立即提告!請勿未經允許盜用圖檔以及文字*

 

 

林照翔+鐘穗雀 2016-05-30 14:08:40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