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9:43:17丁羽真

[購物]新年也要好好愛自己2016/1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嗨嗨!!大家好~~新年快樂呀

這篇文章也是今年我的第一篇文章,我也會以不同的風格來呈現給大家

你們也做好過年春節出遊的準備了嗎XD

我也好想要出去玩喔,不過我依然還是勞碌命一樣要工作上班

 

當然過了新年也要好好愛自己,雖然努力賺錢也是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肌膚囉

我當然不是鼓勵大家努力花錢啦~畢竟花小小的錢來體驗高檔產品

如果覺得適合自己的話就可以直接到專櫃上購買正貨來使用呀(這樣更不會花冤望錢)

 

哈哈我還跟K先生一起跑去了台南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一看到一堆彩妝品&保養品完全就是瘋狂了啊!!!

尤其是清倉那一個區塊我完全是著魔一般哈哈

我自己也買了好幾樣底妝產品,雖然是即期品但是我也用得很開心

在這邊也告訴大家唷!!我也有購買幾樣產品要送給大家呢

(其他最新消息請到我的粉絲團唷~)

 

 

這一次的盒子真的做得好美!!很有特色還是跟藝術家一起聯名的呢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把butybox盒子收藏起來吧~

而且這次的美妝盒裡面也同樣超級豐富的!

真的每一次收到都像是給自己的一個神秘禮物一樣

打開的心情就是完全不一樣,每個月都會充滿期待的心

 

 

也不用擔心收到的產品不知道該怎麼使用!!

每一次的美妝盒裡面都會貼心附上本月的產品說明書唷

而且我說真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一次比一次做的還要更好還要精緻

butybox美妝體驗盒完完全全的抓住我們女孩子的心呀

 

那就趕快來看1月份的美妝盒裡面到底有什麼呢GOGOGO

 

BIOTHERM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潔顏膠

透明輕薄凝膠質地,在掌心稍加搓揉形成白色泡沫後,可洗淨臉部多餘皮脂與汙垢

且洗後肌膚絲毫不乾澀緊繃,倍感清新舒爽

是消費者試用滿意度高達「100%!」的夏天必備品

我想這是我最推薦給大家夏天必購買的洗面產品啦!

我也打算週年慶的時候去專櫃逛逛:P

 

 

擠出來的內容物是透明無色的唷

且洗後肌膚絲毫不乾澀緊繃,倍感清新舒爽

不過這款 洗起來 完全不緊繃 又不會感覺清潔力不足的FU

但說到控油的部分的話,就覺得還好囉~~ 

 

 

還蠻容易起泡的,也不會覺得難清洗

而且有淡淡的香氣,完全不是香精的味道,感覺就是對肌膚無負擔

 

 

 

清洗後肌膚非常的舒服~

很清爽肌膚不緊繃,就是感覺肌膚都在呼吸空氣了

真的肌膚清潔非常重要,尤其是現在的空氣非常的糟

所以我們更要加強做肌膚清潔喔!!!(認真)

 

 

 

SG 維恩的祕密花園

北衛粧廣字第10405176號

維恩的祕密花園官網:www.sharongarden.com.tw

沒有想到現在藝人維恩也出來獨家做面膜了耶

讓我驚訝也迫不及待的想要馬上來使用了啦

而且我本來就是個面膜控,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P

這次面膜有分兩款唷,還很大心的兩款都各附上一片給妞兒體驗

 

 

 

植物原粹馥活天絲隱形面膜

咖啡色包裝的面膜是保濕急救必選,迅速導入超保濕!

舒緩皮膚、改善乾燥潤澤肌膚回復迷人光采

強力保濕、美白、舒緩敏感性肌膚所帶來的不適

明星成分:玻尿酸、蘆薈萃取、百葉薔薇花提取物、積雪草萃取、甘草萃取

 

 

植物原粹修護天絲隱形面膜

【100%回購 1天見效~拒當乾臉妹】 保濕急救必選,迅速導入超保濕!

 

 

這款面膜紙真的超級超級薄(因為很重要我一定要強調)

超級的薄所以非常的親膚,非常的服貼

面膜的顏色有點淡黃色的是非常正常的喔!! 

 

 

超級舒服的,而且精華液非常容易吸收

也讓我原本臉頰有點乾燥的,也都滋潤了起來(讚)

立馬上官網查看ing...

 

 

 

克奈圃花朵柔膚沐浴慕斯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20084號

德國百年精油美肌專家,通過一致的品牌評審,優勝者是每個類別中顯示最突出的業績者。

評選基於具有代表性的消費者平台"GfK ConsumerScan",它彙總了德國30,000家家庭的消費情況

主要特色:

*精油+植物油

*0%防腐劑 0%礦物油

*含白芙蓉萃取物、乳木果油

 

 

超級厲害的!!我還是第一次使用沐浴慕斯耶

使用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像是貴妃一樣,而且整個浴室都是香噴噴的

我想有香氛控的人非愛不可!!!

 

 

我告訴你們大家,這個泡泡真的不得了

超級好沖洗,完全不會讓肌膚緊繃反而很滑順呢

如果冬天的話洗完澡再擦上乳液一定非常享受

 

 

 

我恨不得馬上跟K先生一起使用,連男生也喜歡上這種味道了呢

而且出去旅遊帶上也非常方便,就算不是在家裡也可以享受香氛的沐浴洗禮

這個我真的愛慘了愛慘了

 

 

 

 EMME 01號洗髮精、EMME01號護髮素

我這次所拿到的是護髮素,效果真的也挺不賴的說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80067號

來自義大利知名專業美髮品牌 EMME來自義大利知名專業美髮品牌

1號代表Every Day,質地特別細緻的1號洗護系列為弱酸性配方,適合各種髮質,連寶寶都適用

EMME01號洗髮精/護髮素,內含洋甘菊及矢車菊萃取,其天然花萃在芳香療法世界中,洋甘菊佔有舉足輕重的療癒角色

 

 

還沒使用的時候髮尾的髮質真的不是那麼好

有點像是稻草般的乾燥,護髮真的很重要啊

因為女人的頭髮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真的都要好好呵護

很多人說頭髮可以看一個人的血氣如何~~~

 

快來看看使用完之後的髮質吧!!!!!!!

 

是不是!!!不是我在說

我才用一次而已耶,如果每天都持續使用我想成果一定非常不一樣

讓頭髮的顏色都亮起來了,髮尾原本的乾燥也都消失不見囉

 

 

 

Blistex碧唇護唇膏-完全水感

白天的防曬保濕,加強配方保護雙唇同時滋潤修護

Blsitex碧唇經典獨家修護配方全面再升級,有效對付唇部乾裂不適,撫平唇紋

加強保濕配方,由可可脂、蓖麻籽油、荷荷芭脂、蜂蠟等成分組成

有效滋潤唇部脫皮肌膚提升保濕防護力,達到水嫩Q彈狀態

連我自己都不喜歡有味道的唇膏我都可以接受了呢!!超級棒

 

 

還有SPF15的功能,真的不錯!!主要是可以讓乾燥的嘴唇變回水潤

嘴唇也要跟肌膚一樣好好保養喔~不然嘴唇的紋路會越來越明顯

 

 

 

請大家放心,擦上去的顏色是無色的

味道有點淡淡的橘子香氣,我自己也很喜歡,不油膩而且非常的保濕

擦一次大約可以撐4個小時左右,主要是小小的唇膏也非常方便攜帶在身上

還有很多款式的,超級多功能取向!!!!(完全水感/高保濕潤色/全效修護/經典修護)讓我都心動了

現在,不管是超市還是美妝店都會有販售喔

Blistex碧唇目前在全國康是美藥妝、莎莎、全家及寶雅精品門市有特價優惠及體驗活動

PChome、MoMo及Yahoo網路同步上線銷售中

詳細產品諮詢服務專線:0800-059-168

台灣總代理 傳悅國際有限公司 www.transcare.com.tw

 

 

Serlando 粉漾嬌點潤紅露

品牌明星商品,首賣月熱銷破千支,美妝部落客齊力推薦,口碑持續延燒

 

 

我真的覺得非常神奇!!也請大家不要再亂網路上購買有的沒有的啦

當然使用這些東西也要有認證通過的,使用才安心啊

一隻竟然可以塗抹嘴唇、又可以擦在乳暈跟私密處的地方

不過我也是建議大家如果是需要用在私密處的部位的話,可以再多買一隻!

 

使用的時候會自然變色是正常的!!請各位使用的時候不要太驚恐

顏色讓我非常的喜歡,不會過於的紅,隨著時間會越來越自然

光是擦在嘴唇上的感覺就非常不一樣啦,更何況是在私密處的話應該非常厲害

 

 

Rimmel倫敦芮魅 凱特摩絲聯名款裸色系列(447藍色利物浦

Rimmel倫敦芮魅「專業刷手」系列再度推出與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聯名的裸色系列專屬色!

沙龍級的專業指甲油,採用Lycra®萊卡彈性配方,上色後呈現完美的指甲光澤,更持久亮麗、不易剝落或霧化

採用「2把刷頭」的設計中間厚旁邊薄,能更輕鬆容易上色,也不易產生表面刷痕!

 

裸色系真的果然是大家的最愛,也是最不退流行的色系

連我也是敗在它的手下XD 果真愛不釋手

而且照片上我也只有擦上一層而已喔,就很顯色

它的刷頭設計得非常特別,就算是再怎麼手殘的人塗指甲油也不會失手囉

 

 

現在有這個美妝體驗盒真的非常棒!!

非常適合小資女想要體驗很多產品,可以花少少的錢體驗好用的保養彩妝品

如果喜歡就可以直接購買正貨來使用哦~當然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哦

butybox美妝體驗網 www.butyb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