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 17:30:52丁羽真

[臉部保養]♥♥ 跟龜裂妝容說掰掰「SoQ 水極致持妝保濕乳」讓底妝持久一整天

CIMG3018.png  

其實最基本的保濕面膜敷得很勤勞以外

我最擔心的就是上妝後我的妝容到底持不持久

因為我很怕說在外面曬太陽、吹冷風、氣候太乾導致妝容容易龜裂掉妝

所以我也非常注重妝前保濕鎖水的步驟

 

 

 


 

 CIMG3117.JPG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SoQ 水極致持妝保濕乳」的試用心得唷

SoQ 水極致持妝保濕乳是一款非常好吸收,而且小資女的最愛,合理的價錢可以使用到專櫃的品質

真的是太替學生族跟小資女孩們著想囉

 

頂級水感體驗,乾妹妹OUT!超高效率保濕,補妝時的秘密武器

原價$1290

現在特價$430

會不會太超過了呀!!因為我看有很多的推薦商品價位真的都不高

讓我下個月領薪水的時候想要購買來試試看

等我購買了!我會再寫開箱文給大家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9746號

一瓶裡面有30g我自己本身就覺得非常夠用了

若給每天都需要上妝的美女們大約也可以使用一個月半

 


 

 

這款也是複合式保養新概念

是以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三效合一

是不是真的非常方便呢~現在真的非常夯的就是一罐底多罐

 

CIMG2973.JPG  

顏色是乳白色的

是非常好吸收的唷

 

 

 

 

ㄌ.png  

我自己是會選擇在妝前做使用

因為天氣的狀況而定,最近的氣候實在是太乾燥

所以我使用在妝前乳,會讓妝容更持久,一整天都不脫妝!!

 

QW.png  

當然吸收後感覺肌膚真的有瞬間喝飽了水的感覺

記得哦脖子也是要擦,這樣才會平衡哦

千萬不要遺漏了脖子(這樣脖子會哭哭的)

 

FVG.png   

非常好推勻,吸收度非常的強大

非常推薦使用在化妝前或是日常保養唷

 

CIMG3107.png  

有使用過的肌膚是明亮有水份的感覺

沒有使用過的右邊肌膚是整個有點缺水乾乾的

果真女人還是依然要會注重保養呀!!!!

 

 

使用的地方有這些>>>

(1)洗臉後也能當做化妝水收斂肌膚毛孔

(2)上妝前能夠讓妝容更持久

(3)每天日常的保養可以修護肌膚、保水透嫩

 

為什麼可以這麼保濕又能達到長效持妝呢??

當然有坡尿酸小核箘葡聚醣甘露醣醇這些通通都是保水的基本根底

如果讓肌膚確實喝飽喝足了水分,相對的肌膚就不容易浮粉、讓妝容龜裂的問題囉

 

 CIMG3118.JPG CIMG3115.JPG  

現在整天的妝容真的是非常服貼

也不容易脫妝,就算有輕微出油,也是用衛生紙輕輕的按壓就可以囉

不需要再依賴吸油面紙啦~~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現在我有許多部落格平台都可以看得到我的最新文章唷

下面圖片都是可以點入進去的(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唷)

貼紙2.png  貼紙.png  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