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4 16:20:02丁羽真

[臉部保養]♥♥體驗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冬季保濕王道!!

VGV.png  

相信大家應該對DHC很熟悉吧

我從國中到現在大學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他們的產品

因為常常在7-11看到免費索取的DM可以看

裡面也有很多使用者回函給DHC的評價,我真的非常喜歡看大家的評論

這樣我就大約知道我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了

 

 

 

 CIMG3113.JPG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讓我體驗到DHC的純橄情煥采精華

非常的榮幸,也非常的興奮!因為這是我從國中到現在的仰慕的品牌啊

在我的印象中DHC就是主打著「純淨」的這兩個字,不知道為什麼都忘不掉耶

還有火紅好一段時間大家都瘋狂的團購&合購deep cleansing oil 深層卸妝油

所以我完全印象深刻呀,深深的刻在我心裡

也有可能是我看過很多日本人都很推DHC吧,畢竟日本人真的非常注重保養

看到很多日本的媽媽們完全都看不出來已經是30-35的年齡耶

所以女孩子真的需要「保養」,完全不可以偷懶...(面壁中)

 

 

 CIMG3114.JPG    

這款純橄情煥采精華在我使用後,也良心的推薦給大家非常適合在冬天做使用

因為現在的冬天真的越來越冷,氣候也非常的不穩定

肌膚連同的也跟著不穩定,這樣會引響上妝還有肌膚的健康

 

 

 CIMG3063.JPG CIMG3061.JPG  

「純橄情煥采精華」是採用橄欖精華油雖然是油類,但是卻能與肌膚水分結合

是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啦!!

 

 

 

 CIMG3045.JPG  

主要我想大聲的跟大家說:「完全100%無添加」的天然油

簡稱叫做「保養美容油」好像在日本銷售量非常的驚人日本熱銷3600萬瓶

 

 

 CIMG3046.JPG  

是真的使用量非常的少,只需要大約一元硬幣大小

就可以使用全臉囉,所以這個價錢一罐可以用很久很久

 

 CIMG3075  

使用步驟>>>>>>

(1)早、晚於化粧水步驟後,趁肌膚仍保有化粧水的濕潤時,取極少量的一滴 純橄情煥采精華於手心。

真的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了

若如果使用太多的話建議可以後續塗抹在手軸或是膝蓋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

 

 

CIMG3076.png  

(2)之後就是在手心內均勻的柔搓均勻~~

讓手心的溫度跟美容油結合

之後會讓肌膚更容易地吸收唷

 

 

CIMG3077.png  

(3)將將!!!就是整個手掌心都是滿滿的美容油

 

RFT.png  

(4)再將雙手服貼的按摩全臉跟脖子

記得要往上提拉,這樣才可以順便按摩臉頰

不管是用任何保養品手勢都是要往上拉唷



JNJ.png  

擦完之後不會覺得肌膚整個油膩膩的

肌膚吸收後隔天早上起床真的皮膚都變得很光滑明亮

連K先生早上起來看到我的臉都說:「妳的皮膚真的有變好了耶!而且也變得比較亮」

我當下真的超級開心的,因為我連續用了3天就有成果出來,修護力果真超級厲害

這下次我真的相信日本人怎麼會這麼喜愛DHC純橄情煥采精華

 

 CIMG3112.JPG  

也貼心附上官網購買的網址給大家

點我購買bu05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

 

或是直接到DHC官方網站上查看更多商品消息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現在我有許多部落格平台都可以看得到我的最新文章唷

下面圖片都是可以點入進去的(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唷)

貼紙2.png  貼紙.png  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