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 09:55:36丁羽真

[唇部保養]♥♥體驗 In’nature紫潤護唇膏,再怎麼乾的嘴也通通難不倒它!!!(影)

CIMG2899.pn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護唇膏

現在的天氣真的是忽冷忽熱

而且水分流失的特別快

我上班的時間太忙幾乎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補充水分

所以我的嘴唇都會容易乾裂

加上我自己本身非常不喜歡擦上涼涼的或是有味道的唇膏

話說...真的嘴唇需要保養,因為嘴唇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細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每個漂亮的女生嘴唇都是有點滋潤滋潤的

就是看了就很想多看幾眼或是過去親一下(太誇張了點哈哈)

 

 

 IMG_0012  

 

這次非常感謝有機會可以體驗到新品

我也會很用心的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心得

當然也會提供動心得影片,希望大家要注意看哦

影片中會有手部測試&實際唇部使用示範給大家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tdsyIYVrX4 

 

 

如果真的有非常在發摟我的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不喜歡擦唇膏的人

因為有一次跟K先生接吻的時候,我的嘴吧實在是太乾了竟然刮到K先生的嘴

這是真的非常實際的狀況啊!!!因為我完全印象深刻

不然就是我自己本身就很愛咬嘴皮,因為我現在有戴牙套做矯正

所以完全牙齒無法咬到嘴皮,只好乖乖地擦護唇膏

 

 

 

 

我自己上班的地方也是有冷氣房而且還是在地下室(哭)

加上我自己本身喝水的時間非常的少

所以導致我嘴吧也非常的乾澀,容易嘴裂

一到了冬天就會開始擦護唇膏,這下子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敷面膜&擦護唇膏這兩個事情了

 

 

 CIMG2903.JPG  

首先要介紹In’nature紫潤護唇膏

我很喜的原因就是「無添加色素、無香精」完全都是非常天然的

主要的用途就是「預防嘴唇乾裂脫皮、還原柔軟水潤感」

而且呀這款紫潤護唇膏竟然有自然潤色耶果真是In'nature皮脂膜健康專家

 

 CIMG2901.JPG  

啊啊!!對了,雖然是非常天然的素材所製作而成的所稱In'nature天然植萃油相保養

當然也是要跟大家講解一下主要的素材到底有哪幾種

根提取物(維持肌膚狀態、增加代謝)

有機薰衣草提取物

甜杏仁油

乳油木果油

白羽扇豆蛋白油

山茶花油

橄欖油

蜂蠟

維他命E

薰衣草精油

甜橙精油

檸檬精油

竟然有12種類的天然素材,真的好棒,完全沒有想到一根護唇膏可以把那麼多的精華都濃縮在裡面

 

 

 

 CIMG2902.JPG  

就因為是非常天然的產品,當然沒有添加人工的防腐劑囉

所以建議大家若開封後,6個月內就要用完,這樣才可以使用到最佳品質的唇膏唷~

嘿嘿嘿,竟然是沒有添加人工防腐劑,也是天然的,所以可愛的小BABY也是可以使用的

一家人、全家大小通通都可以安心使用

 

 未命名-1.png  

In’nature紫潤護唇膏是設計旋轉式的

所以非常方便使用,也不用怕說使用後卡在一半縮不回去

真的是伸縮自如呀

 

 

 

 okok.png  

給大家看一下原本沒有擦唇膏的照片

我有用一個黑色箭頭代表著,我的嘴唇周圍都是乾乾的小脫皮

之後下面的照片就是擦上唇膏的樣子

有沒有感覺整個唇色都不太一樣了呢^^

 

 

 

 CIMG3016.JPG  

連我自己平常外出或是在家的時候都會擦

嘴唇就感覺像是有被一層保護著,就讓嘴唇敷一下簡單的唇膜吧

就算是喝咖啡、飲料護唇膏也不太會脫落耶

而且還可以自動潤色!有些嘴唇真的顏色是比較偏白的,那可能單獨擦上透明的護唇膏會很單調

但是In’nature紫潤護唇膏不會有這個問題,反而是會讓嘴唇的顏色變得很自然

這次真的讓我看到更不一樣的唇膏

請大家可以看一下影片!!影片中有手部示範跟實際的唇部示範唷

 

在此再次附上影片給大家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tdsyIYVrX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護唇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現在我有許多部落格平台都可以看得到我的最新文章唷

下面圖片都是可以點入進去的(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唷)

貼紙2.png  貼紙.png  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