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 22:16:01丁羽真

【體驗】網路膜王Light Bio倈特百歐 超強3D煥彩生物纖維美白面膜

CIMG2939.png  

終於可以體驗到新的面膜啦

我是真的非常愛敷面膜的人,好啦我知道我之前的文章都講過很多次了

這次就直接切入正題囉

 

現在天氣冷,當然依然要注重保養啊

不然臉上的肌膚乾巴巴的上妝一定會脫妝啊

而且我也說過,如果肌膚保濕度不夠的話鐵定會長痘痘

(不過還是要依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啦)

 

CIMG2944.JPG  

這次的面膜跟一般的面膜也比較特別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生物面膜]

先簡單的跟大家說一下生物面膜的好處是什麼!!

生物活性體,如同人體表皮膚細胞一般,服貼性非常好,精華液承載量極大

而且透氣不滴水,纖維是非常細緻的,所以能扣深入的讓毛孔吸收,是面膜材質最佳的選擇唷 

 

CIMG2941.JPG  

CIMG2942.JPG  

面膜的包裝非常的精緻,乍看下真的不太像是面膜耶

包裝外盒有標示很明確的注意事項以及大家都會非常注重的有效期限

還有使用方式通通都有標示的非常清楚明瞭

 

這款面膜是真的非常適合日曬過後的肌膚使用,算是也可以當作急救面膜

像是我最近有去做雷射,所以我也是使用這款面膜來做保濕急救

覺得保濕程度非常的棒!連我的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雖然會有一點點癢

不過只是暫時的之後就不會了

 

 

CIMG2943.JPG  

當然面膜本人的外衣是用不透光的包裝哦

也是有標示跟外盒一樣的詳細內容

好像面膜每一個都有身分證的感覺耶~~

 

 

CIMG2950.JPG    

打開面膜裡面的精華真的確實非常的多

而且不是會流出來的那種,是感覺非常濃郁的精華通通都吸收在面膜裡

(感覺面膜整在向我招手要我趕快敷他)

 

 

CIMG2951.png  

這款面膜有三層

1.珍珠膜

2.生物面膜

3.不織布層

使用方式:就是先把珍珠膜先取下,在直接往臉上調整位置完後,就可以把不織布層拿掉囉

若是直接拿生物面膜敷在臉上,可能會比較困難一點點,畢竟生物面膜是比較軟的,所以會有點不太好控制!

 

 

CIMG2955.JPG  

生物面膜是有彈性的,所以臉的位置很好調整

也可以輕輕的拉,不要拉得太大力,不然真的會破掉喔

 

 

 

CIMG2960.JPG CIMG2959.JPG

CIMG2958.JPG CIMG2957.JPG  

掛在我的眼袋那兩片是可以敷眼皮的唷

當然任何一點肌膚的地方都要敷到這樣才會均衡哦

當我在敷面膜的時候同時也是在打電腦、滑手機

完全不會脫落反而是非常的服貼也不會滴下任何的精華液,現在的面膜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CIMG2963.JPG CIMG2962.JPG  

敷完面膜後臉上就是亮白,請大家不要介意我臉上的紅斑跟雀斑>///<

 

 

 

CIMG2946.JPG CIMG2945.JPG  

最後結尾:

我還是想要跟大家說,保濕真的很重要

所以敷面膜這個步驟真的不可以偷懶

想要美麗我們大家可以偷偷學范冰冰因為她也無時無刻都在敷面膜

我們女人呀,勤勞一點真的可以變漂亮

 

還有經常做醫美的你,建議也可以試用看看這款面膜

雖然我的肌膚是敏感性肌膚,但我勇於嘗試,雖然有的時候會真的碰壁

但我還是想要一一的試用各種面膜,從中找尋適合我自己的面膜

我也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變漂亮的。

 

最後也是附上官網方便讓大家做查詢哦

→官方網站:http://lightbio.macr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ghtBio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