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0:46:40我心如月

心魔---5

『班,對這案子你有什麼看法?』班森花了一整個上午的時間,把潔西卡案子的所有文件都看過一次。此時班森的心情十分沉重,他不懂,是什麼樣激動的情緒會讓一個十七歲的孩子殺了她的父親。資料上顯示潔西卡的父親擁有正當職業,父母兩人都沒有任何前科,根據鄰居及同事的說法,夫婦倆待人和善,對潔西卡也非常的疼愛。顯然是一個正常的家庭啊!當初還是潔西卡自己打電話報案的,警察到時,只看到潔西卡手上還拿著刀,雙手沾滿鮮血的縮在角落發抖,而另一邊父親則倒在血泊中已沒有生存跡象。所有的證據都直接指向潔西卡,她殺人是事實,但她卻始終不願說明她的動機---而這正是他與凱特必須調查的。
『老實說,我理不出頭緒。』班森搔著他的下巴。凱特注意到他已長出些許的鬍渣,這使他看起來似乎多了幾歲。
『我能理解。通常來說,一個健康與充滿愛的家庭,不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
『因此我認為,問題不在於潔西卡的父母,而在這女孩本身。』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凱特心裡感到輕鬆不少,她最怕的就是遇到一個毫無默契的搭檔。

--------------------------------

這天對潔西卡、艾瑪及葛雷來說,都是個永生難忘的日子。這是艾瑪的主意,她說要給小可愛一個難忘的四歲生日。在這天之前,他們花了很多時間辦理領養的手續;也看了很多關於領養可能會面臨到的問題的書籍。其實,不管是親生的還是領養的,養育孩子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點葛雷與艾瑪都很清楚。所有的人都是生了孩子才學習當父母的,他們也是。因此,他們夫妻倆也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做好心理建設,迎接這個即將加入他們家庭的陌生孩子。

上一篇:心魔---4

下一篇:【十八秒的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