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0:56:43ㄊㄧㄥˊ

幸福不滅

風風雨雨 總有一天 風平浪靜

 

吵吵鬧鬧 會有一天 安安靜靜

 

真真假假 就有一天 真相大白

 

從開始的錯誤第一步 到 現在不是終點的最後一刻

 

是你 是你去斬斷這些莫須有 是你去釐清那些傳撥者

 

這點 由衷的感謝你

 

禍是我闖出來 話是我說出口 攻擊的對象 你也有一份

 

無奈 收拾後果的是你 最大損失的依舊是你

 

對不起 是我害了你 到最後 知道是我害了你

 

真的對你非常非常的抱歉 

 

而你的大愛 包容了我的一切過錯 願意讓我從頭再來過

 

幫我說好話 幫我說謝謝 幫我鋪未來的路 幫我長大成熟點

 

因為 你的穩重 讓那個她安心的拍拍你的肩 允許娃娃車駕到

 

因為 你的擔當 讓這個她直說算你架勢太好 願意祝福這一切

 

 

 

謝謝你 給我最親愛的ㄅㄟˇ ㄅㄧˊ ㄓㄨ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