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0:58:49ㄊㄧㄥˊ

專屬蝴蝶結

 

七夕 

終於 嘗到七夕的氛圍了

儘管說 不是第一天出來談戀愛的我

卻是長這麼大 第一次過七夕 第一次這節日 身邊有個帥哥相伴

 

 

爾然一次 逛新光 不經意的看見 蝴蝶結 

真的好喜歡 連問了項鍊 手鍊 

價錢 是可以接受 自己也可以負擔 

但是 買回家了 擔心會挨罵 要求退貨去

只好 臉皮很厚的跟櫃姐說 我先回去問看看 我的情人節禮物

這樣說 對熱心服務的櫃姐很不好意思 我卻可以思考我到底要不要帶回家

 

認識我的友人 都曉得 不戴哩哩摳摳在身上

女生長大 總是需要一些些飾品點綴 剛剛好 蝴蝶結 超級愛

溫柔的說 自己想要 蝴蝶結 可不可以呢???

大方的回 這週末一起去看看 喜歡的話 就買下來吧!

好開心 好開心 

 

一個週末 兩個週末 

過去了

可能 蝴蝶結沒有希望了 

心中有一點落寞 但也接受沒有蝴蝶結的準備

 

七夕到了

趕緊下班 洗香香 穿美美

竟然沒有整身的粉紅公主 卻是黑白配 

糟了 我的風格越來越寬廣

黑色蕾絲削肩上衣 黑點白色雪紡蛋糕裙

白點黑色蕾絲小包包 大頭黑色柏肯鞋

沒有刻意 但是 連內在美 也都是全黑的一套

(((我快要變成歐媽媽了啦!)))

大大小小 約會 聚餐 活動 慶功

一向將自己打理整齊美麗 亮麗現身

早也習慣 身邊人 越來越拉塌 越來越流浪漢

嘴巴念念 但 默許這樣的睡衣睡褲英雄拖 一顆鳥窩頭髮

七夕 力量果然很大

沒有西裝打領帶 沒有皮鞋扣扣扣

卻有著和我一樣的黑白配 心中喜孜孜

黑色鱷魚POLO上衣 白色及膝短褲

和我同款不同色勃肯鞋 外加 抓了一個帥氣的頭髮

一臉喜悅的牽著我的手 一起下樓梯 一起坐娃娃車

餐廳到了 還會等腿短的我 伸出左手 牽緊緊我的右手 

一起走到 從二月想吃的希臘餐廳 讓我又驚又喜

以為 真的要帶我去吃海產店 還是肉燥飯加貢丸湯

不是不能去吃小吃 不是一定要吃大餐

我只希望 是用心在陪我過這一天 哪裡都很好

 

從下班 到服裝儀容 到餐廳 

一路上 感受到 有用滿滿愛心在我的身上

希臘餐點 真的很道地 只是 價格和口感 不成正比

下次要去 得考慮考慮

 

飯後 到新天地四樓散步 

找手錶專櫃 修理我的粉紅水晶錶

莫名奇妙的鏡面 整片掉下來 超可怕~~

 

一天的行程 結束了嗎???

我想說 該回家了

NO~還沒

要到一樓 飾品區 去看看我心儀的蝴蝶結

項鍊OK 手鍊OK 價錢均打六折 

結果是你的想要的對戀 沒找著 不OK

開心帶著蝴蝶結回家 捨不得拿起來戴

而你說 買了就是戴著 沒關係!

滿懷感激的拿起 讓你親自幫我繫上扣環

不習慣 被鍊著 不習慣 被捆著

為你 我願意被綁著了 綁著 專屬的蝴蝶結

這一天 826 開心 幸福

 


你我 要一直甜甜蜜蜜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