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20:04:17ㄊㄧㄥˊ

我想要的,都可以嗎?

將近一個月 

無法真正的『快樂』起來 

前些日子 總是壓力大 脾氣性子整個是 火爆

遭殃頭號人物 每每都是超級疼我的團團

看到團團 說我愛生氣 亂任性 臉上總是無奈的表情

這一點 對不起團團 他的工作壓力煩躁不低於我

偏偏 我的抗壓性還在學習 

這些日子 情緒總是很低 夜夜都是哭 哭到累才睡

看見團團 心情悶悶 沒看見團團 電話總是淚水

我也很痛苦 好想好想一走了之 也不想被當棋子般戲弄

但是 我不能這樣低頭 要堅強的站起來 抗戰

我用我的原則 我有我的方法 我要越挫越勇 證明我不是爛草莓

 

眼睛哭 心很累 頭很煩

讓我忘記每個月重要的一天

早上 尚未確定的說出 上司給予的職位

團團恭喜我 我笑不出來 反到好想哭好想離開

晚上 確定了我的崗位 上司卻說皮繃緊

團團說加油 我更加想哭 討厭不清不白的同情

 

我想 我的低氣壓 真的很糟

坐在娃娃車上 音樂放到超大聲 靜靜閉上雙眼

只想要 讓我 暫時不要想起【不快樂】的一切

團團 心血來潮 約我去吃蛋糕

一開始 我沒有睜開眼 也沒有回應 依舊沉默沉思

思緒有好一點時 開口說了 好

一樣的那家數字蛋糕 一樣座位 卻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安靜的看著雜誌的粉紅KITTY 吃著有一口沒一口的蛋糕

千層蛋糕 好吃 我卻吃不完 

焦糖布丁 好甜 我卻吃不下

葡萄柚子 好澀 我卻喝不出

心理 果真是會影響 生理 以及 我的大胃口

 

拖著疲倦的身軀 回到了家 

坐在桌子前 想著團團為什麼想要帶我去吃蛋糕呢?

想了很久 抬頭看見桌曆 忽然間明白 團團的用心

深深感到愧疚 撥了電話 說聲謝謝 忙到忽略了

掛電話前 我說了一句話 一句責任很大的話

讓我眼淚不停不停的流 讓團團感到無限大的壓力

已經跟自己說過 這樣的話 別再說

但是 我 

真的好想要一個專屬的肩膀 天天給我依靠

因為 這陣子真的夠我的成長太多太多了

不管公事私事 生理上的痛苦 心理上的折磨

都讓我一個人 快要撐不住了啦!

所以 我 真的好想要好想要... ... ...

可以嗎?

 

 

上一篇: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下一篇:幸福不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