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9:58:00ㄊㄧㄥˊ

變動

兩個人在一起 久了

似乎過了熱戀期 就會越來越多爭吵

越了解彼此 越常出現莫名奇妙的點

搞的彼此對彼此都不滿 傷了和氣 壞了戀情

真的很糟糕

 

哪對情侶不爭吵 在恩愛都會有摩擦的時候 只是多或少 

我們也不例外 只是在一起時間越多 對各自都清楚可以接受範圍

當然 對方太過了解我了 每一次都對我做出很大的讓步 

是說 我們也很少有爭執 都是我愛亂生小氣 耍公主任性病

反正 只要讓我吃飽飽 就一切好說話囉!很快就好了

不然 我們可是甜甜蜜蜜的喲!!!

 

來了!我要說重點

在一起七個月了 我們之間越來越有默契了

就連下半年度的工作調度 都一樣各自有所變化

同樣的轉換 同樣的調動 沒說好 這就是無形的巧合


 

68 老闆找北鼻 一起吃晚餐 聊一聊未來的工作

下半年度 學校依舊在 但會不會繼續上課 不是很清楚 

但是會找適當的人選 接手目前的學校 不會丟著就從軍樂

漸漸會退居幕後 偶爾帥氣去接洽學校 迷死歐巴桑

這樣就會多了一條工作機會 多了一筆小小的收入

接接學校外 想一想企畫辦辦活動 當作兼差賺點外快

等到唱完軍歌後 正式的職業會是個上班族 換去迷倒那些OL小姐吧!

沒關係!我不怕北鼻被搶走 因為 我手腕超高 沒人敢來過招啦!

 


611 所長跟我說要試教語文 重點是要看我怎麼延伸

這將會是未來的上課重點 講完沒多久 電話來了

電話中 要我上去閣樓裡 和小鬼們培養感情 好日後試教

重點是 分配小鬼們 要來寫聯絡簿了啦!

也就是說 跟大鬼頭們交流互動 彼此知道彼此的存在啦!

當然 這些互動的小鬼們 就是八月要一起跟我去一樓吃水果啦!

所長這樣做 全校老師都知道 我未來即將有所變異工作性質

而我自己卻還搞不清楚 我都沒亂說 是別人一直八卦來八卦去

我的天呀!怎會這樣哩!

更酷的是 今天說 明天立刻整理家當 搬去閣樓囉!

目前的草莓 非常傻眼 直說對老師對小朋友不公平

之後的葡萄 更是傷心 因為期待我七月出現沒望了

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 這就是我職場道理 人家怎麼說就怎麼做

今後 獨留花..很矮在樓下 希望她能堅強點別枯萎囉!

閣樓裡 小鬼太多了 沒關係!花..很老來囉!沒在怕的啦!

當然還有花..很高 花..很瘦 一起撐住 我想團結力量大

因為三朵花的力量 可是能夠把大樹推走了喔!

 

未來 不管 我們倆的工作變化會如何 

但是我相信都會是正向的轉變 只要心態正確 我想未來一樣是美的!

工作即將滿一年 我的積極沒有變 我的微笑一樣燦爛

未來的新角色 我期許 我不要跟其他同事一樣的八卦

一樣另類欺負新人或助理 更不要耍大牌 搞大頭症

我只要求 我照顧好我的小鬼 愛我的水果班 做好自己本份

這樣子 我就心滿意足囉!

 

上一篇:自己去吃『尾牙』

下一篇: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