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9:14:14ㄊㄧㄥˊ

自己去吃『尾牙』

 

 

 

尾牙日 一改再改

終於...

確定了123是我們的尾牙日

好心問了你 會不會一同前來

答案是 YES!

再問 那會帶你的女朋友一起去嗎?

答案不是YES!

竟然是...我的女朋友 她會自己去!

聽到時 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算你厲害 可以說出這樣的回應來

      

因為 其他學校也都會有一年一度的慶功尾牙

總是會有一份邀請卡 上頭寫著你的氣泡藝名

若知情你非單身者 都會要請你多帶你的神秘另一半出席

因為 有這樣的邀約 才會有上頭那些對話啦!

 

 

 

 

 

老闆 要抽紅包嚕!

第一個會是誰呢????

大家都很緊張又期待  希望是自己啦!

 

 

 

結果!!!!

是我!是我!

第一個紅包是我說!

真的不敢相信啦!

但是 超開心的說 

紅包裡頭跟消費卷一樣多喔!

 

 

 

尾牙的另一個重頭戲

就是公佈小主人的小天使啦!

大家幾乎都知情 猜對

唯獨 有一隻FISH 被捉弄

猜錯小主人是別人  但事實上照顧她的小主人 是我啦!

於是....

FISH的臉蛋上 被我用眉筆 簽上了ANGLE IS NICO的字樣

唉..願賭服輸 她猜錯我 我就執行處罰囉!

   

 

再說一件插曲

實在有夠丟臉啦!

就是本人我  兩腳盤坐在椅子上

坐的好好的  隔壁桌的同事要跟我說悄悄話

我聽不清楚 她輕輕的拉我一下 想讓我靠近一點

結果 沒有聽的比較清楚 反倒是我的腳來不及分開盤腿姿勢

瞬間整個人 從椅子上  『咚』一聲  姿勢不變的盤坐在地板上囉!

有夠丟臉 但也挺好笑  因為 掉下去 一樣分不開 真的丟臉極了啦!

看吧!會有這張照片 當然要感謝同桌的同事  真是好心的幫我紀錄這一刻

只能說 以後聽悄悄話時 雙腳要分開且要乖乖做好喔!

  

 


 

上一篇:如果沒有MSN的話?

下一篇: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