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0:55:52ㄊㄧㄥˊ

怪怪

突然間 

 

從不安靜的城堡 

 

寧靜了兩天 整整兩天

 

安靜的不可思議

 

 

 

是真的太忙了 還是下令禁口令

 

 

 

 

那是一種無法言語表達的感觸

 

我看著妳 明白妳 從誤會到理解

 

妳望著我 知道我 從台下到台上

 

謝謝 

 

這一句一直很想對妳 親口說

 

但是 

 

我始終沒有說出口

 

我知道 妳在等我 先說第一句開場白 

 

我想 這樣的局面下 說什麼都是多餘

 

行動力來證明 可以一兼二顧的雙贏 

 

我想 等到那時候 

 

我在親口對妳說

 

或許 

 

妳我都會開心的微笑著

 

 

上一篇: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