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9:45:07ㄊㄧㄥˊ

不習慣

六月了

自己履行 自己允諾的條件

六月 七月 畢業彩排月 

穿著上 會以褲裝優先

有心要穿褲子 那就包緊緊吧!

天天長褲  說真的~ 可以撐多久  會是未知數

畢竟 綁住雙腳的行動力  寸步難行

好熱 好繃 好綁 好胖 好不習慣

自己穿不習慣 周圍的同事 同樣的看著不習慣

我有褲子 我有長褲 但是和裙子比例 真的是5比1

算過 若裙子以50件計算 長褲加一加 差不多也才10件吧!?

 

我知道 我寫下的 我會去做到

儘管對方不當一回事 甚至以為我在開玩笑

但是 我說到就要做到  長褲的日子 繼續加油

非到必要時刻 不然 短褲盡量避免出現  就是要走包緊緊路線

 

這兩個月 扣掉假日 算一算

要上班的日子 六月有26天 七月有28天 一共54天

偶爾會想穿長褲  但是 不能超過兩天  兩天是極限

現在 要連續穿著54天  歐買尬  自己給自己極限挑戰

包緊緊  當歐巴桑的這兩個月  不能當美美公主 請多多包涵

 

八月  等著我

請放心 八月上班第一天

一定會換上俏麗短裙 恢復快樂校花的模樣

上一篇:妳,好好考慮一下!

下一篇:好忙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