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20:06:41ㄊㄧㄥˊ

好忙好忙

有結束 就會有 開始

畢業典禮的圓滿畫下句點 

緊接著 迎接嶄新的桃子班

那瞬間的快速

沒有停頓 沒有放鬆 更別說放暑假

從未接觸過的工作職責 一天一天加諸而來

不得不做 更怕做不好

小桃子 哭哭啼啼 大桃子 一一詢問

這些 未設限未框住 遇到了 那就迎刃而解

唯有壓力 當然是上頭怎麼看 同事怎麼想 

尤其是掛樹上的那串的紫色水果 總讓我感到 我真的很難搞嗎?

有時我都很想說 是妳比較難相處吧! 但~算了吧! 我可是好人不計較

 

開心的事 

小班升中班的小朋友 真的長大好多 

搬到二樓 總還是會下樓經過 呼喊著~漂亮的宜庭老師(OS:真開心!)

當然 還有那些家長呀!知道我升老師 恭喜我之餘 也會關心我當老師的心得

適應的怎樣 帶班的狀況 以及壓力有沒有很大勒??? 真的非常欣慰

只能說 早上和家長說了一輪 下午再來一輪 外加電話來訪 

三週下來 本來就變質的聲音 更加的難聽囉!

晚上的甜言蜜語 真的 怎麼說 都不溫柔動人 討厭~

 

目前為止 上司 同事 好友 爸媽 花ㄦ 熟識家長 北鼻 

都給予 自己 滿滿的信心 人 都有第一次 挑戰成功後 就是自己的了

宜庭 是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鼓勵 我會好好加油!!

 

 

說到北鼻 真的很感動

某一天晚上 北鼻傳了一封訊息

『北鼻,新的學習當上了老師,有很多工作要忙,辛苦妳了

 看到妳這樣成長我很開心,當然也不要太勞累喔!

 我可是會心疼我的寶貝呢!

 工作忙完就趕快休息喔!

 老婆晚安 我愛妳』 

看到時 真的眼框泛著淚 如果當時北鼻在身邊 會立刻抱緊緊大哭了

我知道 北鼻是個男子漢 把他柔情的那一面公佈 一定會讓他感到很不MAN

見到他 就別提這事喔!這樣他會臉紅紅害羞啦!

真的很感謝北鼻 可以體諒我的工作性質 更是包容我的一切惡習惡性 感恩!

 

 

總之 每一天 看似很悠閒的上班 下班 

的確 還蠻悠閒的啦!

但是 每一天 內心都自己與自己在對話 壓力確實不小

不是吃不下午餐 就是晚上睡不好 加上中午又沒睡 每一天精神都好差

每天洗頭 梳頭髮 不容易掉髮的我 卻在地上看見一堆髮絲 真傷

 

期許 班親會 順利結束 桃子班 進入軌道

而我 別在好忙好忙了 我的好友聚餐聚會 真的都難產啦!!!!

 

上一篇: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