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9:21:18ㄊㄧㄥˊ

妳,好好考慮一下!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那麼,我準備好了嗎?

 

 

真人版團團圓圓 半年了

回想起 零八年最冷的十一月 

讓我的視野多了一盞溫暖燭光

好景不常 才開始燃燒燭火的十二月初

發生了 讓我攏罩著大半年的ㄕㄨㄟ運

(什麼事 請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co527528/3/1312143593/20090221061336/

每一個月 總會有一件事 被上頭ㄉㄧㄥˋ 

一下裙子太透明 有礙光張 一下腳抬太高 有損校譽

一下穿著要端裝 像個老師樣 一下羨慕我年輕 穿什麼都好

天呀!難道說 團團年輕 外表還算人模人樣 剛好是男生

不能認識 不能交往 不能聯絡 用公事來壓榨我的私事

真的讓我好疲倦 好辛酸 

坦白說 讓我有一度要放棄了這樣的愛 因為我不想天天被阻﹝礙﹞

12月 1月 2月 3月 4月  ㄕㄨㄟ了我五個月 

終於五月 撥雲見日 看見晴朗的大太陽囉!

 

 

遞上履歷的那一刻 我應徵的是未來的職位

偏偏這十個月 我工作的很開心 儘管不是當初應徵的職位

不覺得丟臉 不覺得無奈 不覺得卑微 不覺得可憐

每一個人成功者 都必須從底層做起 這樣才不會忘本

深深清楚著 有能力 沒有經歷 是無法等於實力 

願意給自己時間去磨練 增加戰鬥力 以備隨時應戰 

我的努力 我的付出 我的學習 我的準備 我的笑容

都是為自己而為 不是要做給上頭看才勤勞的打拼 

如今 十個月的時間 讓我的經驗值是零 晉升到三級(全部十級)

我的努力 我的付出 我的學習 我的準備 我的笑容

終於被肯定了 看到的那一刻 真的真的好開心!

因為 當初我退一步的學習 換來現在的可以學以致用

那樣的欣慰 是言語無法形容的喜悅 

 

 

 

如果說 現在這時候 接下當初應徵的職位時

我真的可以大聲笑

因為 我有能力 也有經歷 可以等於實力了

明白 未來會是一條不歸路 一條背負責任的的繁忙路

我願意去挑戰 慢慢累積我的實力經驗值吧!

 

 

 

 

 

 

 

 

 

 

 

 

 

 

 

 

 

 

我準備好了 80%

剩下的20% 等我去和頭號情敵 說一說

 

 

 

 

 

我想 吃水果 那麼...

摘葡萄 吃桃子 採草莓 

會是哪一種勒??

 

 

 

 

上一篇:這十二天!

下一篇: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