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0:27:40╭★低調華麗駿★╮

對唱歌ㄉ有感而發..(+最長的電影自錄..)

我真ㄉ很喜歡唱歌~
就算只能當ㄍ路人~
默默ㄉ自己唱著歌~
對我也是一種奢侈~

在此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父母給我一ㄍ可以唱歌ㄉ喉嚨~
雖然不是最好~但是我已經很滿足!!

感謝上天~給我一ㄍ喜歡唱歌ㄉ夢想~
雖然無法實現~但是ㄊ會很長久!!

感謝張學友~讓我知道什麼叫唱歌~
雖然我不是歌神~但是我會一直努力!!

感謝信~讓我知道什麼叫搖滾什麼叫高音~
雖然我沒那種境界~但是我會一直ㄍㄧㄥ下去!!

感謝周杰倫~讓我知道什麼叫RAP~
雖然沒有你那ㄇ屌~但至少我會唸的比ㄋ清楚!!

感謝曹格~讓我知道什麼叫R&B
雖然我沒有你的功力~但我會繼續學習!!

感謝楊宗煒~讓我知道什麼叫放感情~
雖然我還差的遠~但至少進步了不少!!

感謝蕭敬騰~讓我知道自己的極限~
雖然我沒有你的power~但是讓我有了目標可以追尋!!

感謝所有喜歡我ㄉ歌聲的朋友~讓我可以有信心的唱~
雖然我只是ㄍ路人~但是ㄋ們ㄉ稱讚讓我很有成就感!!

感謝我ㄉ阿娜達~給我很多的建議~
雖然你已經聽膩我唱歌了~但是ㄋ還是會默默支持著我!!


只要有一ㄍ人願意聽我唱歌~
只要有一ㄍ人願意為我鼓掌~

我想......我會一直努力唱下去!!
直到聲嘶力竭的那一天為止。。。。

順便附上”最長的電影” 自錄~~哈哈~~
整ㄍ很愛自錄~~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dUdmbTFxLTc2NTAwNS5mbHY=

最長的電影

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還留著

冰上的芭蕾 腦海中還在旋轉
望著妳 慢慢忘記妳

#朦朧的時間 我們溜了多遠
冰刀劃的圈 圈起了誰改變
如果再重來 會不會稍嫌狼狽
愛是不是不開口才珍貴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 Poppet ]] ♥ 2008-01-25 11:01:14

把話講成這樣,會不會太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