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2:06:39╭★低調華麗駿★╮

賭爛到爆~!!不爽啦!!

寒假以來~每天上班時間變成7點到晚上7點~
連星期天也上ㄌ兩ㄍ禮拜~!!

今天返校日~明明上禮拜就跟老闆娘說好可以早點走ㄉ!!

結果今天下午又跟ㄊ說ㄉ時候~
ㄊ在那邊不爽說:<阿駿。ㄋ又要遲到又要早走。我不管ㄋㄌ~剩下ㄉ反正要送完就對ㄌ>

對!我今天遲到沒錯。所以我沒吃早餐沒吃中飯~拼命ㄉ送~雨衣一整天都沒脫。
到下午已經有點餓到頭暈ㄌ!
我還是沒怨言!
這種天氣~這種日子~ 車又多 路又滑 雨又大~我已經盡量趕ㄌ

好!雖然ㄋ不爽歸不爽~但是也要讓我來ㄉ及ㄑ註冊吧!
送到5點~跟我說還有兩趟沒送~叫我趕快送一送ㄑ上課!
送完也6點多ㄌ!最好是來ㄉ及!?

結果6點ㄌ~還問我來ㄉ及ㄇ~還有一家臨時追加ㄉ 可以送ㄇ
靠~都6點ㄌ~問這種廢話~
這時我心裡很想丟著就跑ㄌ~反正上ㄍ月薪水已經拿ㄌ
這四天薪水就當作我臨時辭職扣ㄉ吧!
要不是男老闆對我很好~我也不會ㄑ幫ㄋ送完這一趟
結果送完快7點ㄌ 老闆娘還叫趕快ㄑ上課
靠~好笑~人家都放學ㄌ我去幹嘛?

ㄇㄉ~學期還沒開始就這樣多一隻小過!
上學期要不是因為這ㄍ工作~後來每天第一節都遲到曠課ㄉ!
連期末考都沒時間看書~
我本來是不用這學期繳學費ㄉ!!
幹!!!

超不爽!!!!!!!!!!!!!!!!!!!!!!!!!
過年休息一下~~~~

調整心情~重新出發!!!!!!!!!!!!!!!!!!!!!

這種7點到5點多上班 馬上換完衣服騎去瑞芳上課 上完課到家洗完澡弄一弄11點多快12點ㄉ生活!!!

結束ㄌ~~~~
綺婕妤 ♥ 2008-02-05 00:39:21

好可憐哦,我今天也沒去呀,哥,息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