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18:53╭★低調華麗駿★╮

築夢踏實!?

築夢踏實???
既然要追求自己ㄉ夢想~
就應該踏實ㄉ去追求ㄇ??

我有一ㄍ遙遠崇高ㄉ夢想...
踏實的方法或許行不通!!

最近送貨ㄉ工作+上學校ㄉ課業
讓我身心俱疲..

雖然充實~但是自己ㄉ時間變好少..
而且工作ㄉ關西 造成每天第一節都遲到或曠課!!
這樣...值得ㄇ??

昨天有人跟我說了一句話!!


┌佳駿 何必讓自己這ㄇ累,如果工作為重的話,學生的角色就無法好好扮演,而要一ㄍ好的工作,要的是學歷。我覺得你做花勞力的工作,是否太大材小用了?以你的能力、智力以及能言善道,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吧!?┘

今天仔細想想~
有那麼些道理~
以我對自己的了解和自信!!
我不會將就於現在的生活!!
智力能力學”力”!!我有!!
但是不需要學歷作為前提的.....................

我想了好久....

發現詐騙集團才是真正適合我= =||


瞎.............


說認真的 接下來的一年半!!
一定要好好度過~
ㄅ管之後要升學~
還是有遇到好的”伯樂”了解我~!!

我還是要一步一步的往我的夢想前進!!
至少老的時候回憶過去 可以證明我自己 真正活過!!
[[ Poppet ]] ♥ 2008-01-22 01:07:50

那個好像是老師講的吧?
哥,加油,努力把這剩下的一年多讀完。
讀完之後,再繼續往歌手之路邁進吧。
我們會支持你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