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3:16:27╭★低調華麗駿★╮

卡拉OK+九份遊~~!!

今天ㄉ班級活動~
譚爸找ㄌㄧ間認識ㄉ卡拉ok  
在侯硐~~

大約有20ㄍ人參加~~
幾ㄍ說要來沒來ㄉ!!

ㄇㄉB  開學死定ㄌㄋ們 XD!!!

離題惹抱歉。。。

大約從1點多唱到6點~~

大家ㄉ歌聲都瞞不錯ㄉㄟ~~

老師還說下學期歌唱比賽~
在我ㄉ調教之下我們班可以包前5名~~

OKㄉ啦!!!!

可惜老師在~~
而且後來大家要騎車載人~
所以沒喝酒~
感覺就少ㄌ點什麼@.@a

之後大家騎車ㄉ騎車開車ㄉ開車往九份移動~
跑ㄑ吃有名ㄉ魚丸~
然後還ㄑ看風景泡茶~~

現在這ㄍ班級~
感情很融洽ㄟ~~
也很高興可以認識這些同學~~
感覺我回來唸書是有價值ㄉ~
除ㄌ學歷之外~還認識很多朋友!!

有譚爸~都會辦一些活動~ 
讓大家在忙碌ㄉ工作和課業生活中有額外ㄉ娛樂

陳姊~雖然年紀有懸殊~講ㄉ話有代溝@@a
ㄅ過有活動也都會參加而且平常很照顧我們這些人!!

藍元宏~復學之後第一ㄍ跟我講話ㄉ人
個性跟我超合超ㄇㄐ~也很爆笑~~!!
也很感謝ㄊ把我帶入這ㄍ班級

55彰~跟我一起復學~一起熟悉認識新環境ㄉ新同學
跟我同年次~講話超無俚頭~~也是超ㄇㄐㄉ!!!

王松霖~也是一起復學ㄉ新同學~
個性比較安靜~但是對人很好~很會替人著想
難怪滕欣宜會.....   哈

騰欣宜~認識我沒多久@@a 就把我當哥哥ㄉ小妹妹~
雖然我平常都在損ㄋ~ㄅ過有時我沒課業方面ㄉ資料~ㄋ會幫我準備~~
超感動ㄉ><   希望ㄋ了解我只是製造笑果...   呵!!

邱俊瑋 剛認識ㄋ~感覺ㄋ很沉默
但是認識久ㄌ~發現ㄋ其實也很好相處~很有笑點~
而且ㄋ住那ㄇ遠~還常常跟我們出ㄑ~
我整ㄍ超開心!!  感謝~~

正妹琪~很高興可以跟這ㄇ正~~~~ㄉ妹再同一班~~
也是跟我一樣操行很危機ㄉ人物~~彼此加油吧!!!
雖然ㄋ新歡舊愛常常一直在替換...... 哈哈

林正雄~第一眼看到ㄋ就感覺ㄋ有很重ㄉ流氓氣息~
哈~~死台客嘛>?<  
ㄅ過之後認識久ㄌ~也跟ㄋ處ㄉ很好~一起抽菸 一起唱歌 一起出ㄑ吃東ㄒ
雖然ㄋ見色忘友~!!ㄅ過還是祝ㄋㄉ新對象~可以成功黑~~~

另外還有很多很多ㄉ同學~要好好感謝上天讓我可以遇到ㄋ們~
相逢即是有緣~~
ㄅ過由於節目時間有限...
無法一一對ㄋ們述說出來....只好放在心裡希望ㄋ們明白︿︿ !!

還有老師~雖然ㄋ口頭常常說請假不讓我們請~
ㄅ過最後還是很替我們著想讓我們請假~
也都會關心我們操行分數不夠想辦法加分~還有哪科會被當之類ㄉ~
而且也會一起參加活動~~最重要ㄉ是今天泡茶一千多竟然讓ㄋ請走ㄌ..
在此代表大家跟ㄋ說聲謝謝!!

。。。。。。。。。。。。。。。。。。。。。。。。。。。。。。。。。。  
前年退伍之後~打算回來把學業完成~
進入這ㄍ班級~
ㄅ知不覺相處ㄌ半年ㄌ~
很高興認識ㄋ們大家~!!
希望在這剩下ㄉㄧ年半之中~
可以一直一直跟ㄋ們一起走完。。
不論未來ㄉ路有多遠~大家走ㄉ路或許也都不一樣!
畢業後也希望~大家可以在聯絡~
不管過的好不好~幾年之後~出來聚會~在一起分享彼此ㄉ人生經歷吧︿︿

節目時間接近了尾聲~謝謝各位ㄉ收看~~

晚安~再見!!
[[ Poppet ]] ♥ 2008-01-21 10:35:32

還下集待續勒=口=..。

偉〃 2008-01-21 05:32:59

昨天真的漫好玩的
也真的很高興說‥能夠認識你們大家‥
改天如果大家都有空的話‥
再一起約出來玩吧!
不管是去多遠的地方,記得‥都先算我一份嘿:)
啊‥
對了‥


‥‥

《下集待續》

[[ Poppet ]] ♥ 2008-01-21 00:44:08

難怪我會怎樣!? <難怪我欣賞,哈>
不會啦,你是我哥哥,你課業方面,要顧一下。
做妹妹的,也幫忙一下,
今天超級開心的,謝謝你們這些好好同學們。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玩,
我那時候一定要給它玩到半夜才回家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