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2:50:02Nicky

重回演唱會

2004.5.23
最近學友出專輯了 當然,cd player裡放的都是life is like a dream
今天難得沒人在家阻撓我和學友纏綿…
聽了一早 的新專輯…
突然想換個感覺,就把世巡演唱會又拿出來放…
開場 清唱的touch of love~~
輕輕的把我帶回演唱會現場~(感覺是飛回去的)
..................................................................
不自覺的唱了起來......
當聽到我等到花兒也謝了的時候…
突然泛起了一絲絲淚光…
(為什麼勒~家裡沒人在切蔥啊~......)
心裡突然來了一陣感動…

怎麼會醬子....又沒真的在纏綿.........
學友迷人的歌聲................
讓我再一次失神了~



(我承認我今天一個人在家真的很無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