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2:53:54^三葉幸運草。

終結 。









10/25










這天是去九族= =~
一大早大家就已經在九族了....
所以大家就開始散開= =
他心情還是不好= =....
所以一開始好像是自己走...
不過後來林鴻林好像有陪他@@
謝謝林鴻林︿︿











我們就開始玩遊樂設施= =
首先就是海盜船= =是怎樣
害我一開始就在叫= =||
而且海盜船是我那一天唯一叫的遊樂設施= =||
然後我們又去坐太空山...
其實有一小段我有點想叫= =
然後他這樣轉還滿涼的= =不錯玩
然後侏儸紀探險沒什麼好說的= =|||
然後我們就跑去瑪雅探險= =....
我沒坐那個...因為那軌道看起來就噁心到爆= =
敢坐的人都瘋了吧= =
然後又跑去UFO...
一開始我沒跟他們坐= =
後來在他們出來之後就想去坐= =
這人怎麼這樣....
剛好王昱智跟曹恩惠也來要坐...
然後就拖了王伯崴上去= =
小雨也上去...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傢伙....
我們五個就去坐= =
曹恩惠在我旁邊= =
他一直在叫...整個就很吵
其實上去那風景滿漂亮的....
還有那風滿大的...
後來開始減速的時候我就開始閉緊眼加緊抓桿子.....
然後不知道等了多久終於下去了= =||
其實我是想叫的= =
可是叫不出來.....
所以就張大了嘴巴到底端= =是怎樣
我忘記那個墜落感是怎樣了= =不太記得
好像很輕吧= =...
到的第一個想法是:怎麼還那麼高= =
好啦其實滿好玩的= =~~











回來看他還是不高興.....
我就拜託小雨叫跟他玩一下.....
他爽快答應@@
總覺得小雨很能開導他的...還不錯
到下午感覺上他還是沒有很開心= =真是的...
下午在看表演的時候我就睡著了= =...
沒看到潘彥辰落水真可惜= =...
後來就去坐纜車~!
跟他同一車︿︿好高興
其實那風景滿漂亮的= =~
聽說他早上一直在坐纜車= =幹嘛阿...











然後坐車回家的時候燒餅就在唸大家寫的紙條....
我沒寫= =有點可惜
然後有兩個人寫給我= =
我賭是師父跟小雨....
我很好奇他寫給誰耶= =?
真是的超級好奇@@








不= =畢旅就這麼結束了
很感傷....
以後不能在有一次這樣的機會了嗎~><~





p.廖育賢撐著點= =|||












上一篇:一段 。

下一篇:瘋了 。

傑克卡特亞 2006-10-29 19:37:46

UFO跟馬雅真ㄉ不可怕= =
很好玩到是真ㄉ
馬亞ㄋㄟ= =
撞ㄉ我耳朵好痛= = 衝鋒飛車比馬亞可怕ㄉ說
TOPIC:
廖育賢好像要崩潰ㄌ= =

2006-10-28 23:06:09

我還是無法剋服心中ㄉ恐懼....

a=9.8...

可怕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