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9:31:18^三葉幸運草。

瘋了 。










故事發生在今天下午......











話說我2:00等時候剛看完電視準備無聊的時候...
小雨就跑來跟我講說他很無聊....
然後我就問他說要不要出去= =
其實我早上就想問= =可是想說他在忙...
然後他本來要去打球...
but我不想...
然後我就打去問師父說要幹嘛= =
他說他在逛書店&等下要補習...
他還建議我們去看奪魂鋸= =去你的
所以聊完之後我們的結論是...
去書店= =+










然後整個很可怕= =
我剛要下樓準備衝去公車站的時候,
就看到我媽跟我爸騎摩托車回來= =||
如果我再前進個兩步他們就會看見我了= =
so我就迅速開門逃回家= =||
然後打電話跟小雨說...
&我們就這樣討論了很久...
然後我就說我說我去打球好了= =
然後之後整個發展很快...
我就全副武裝然後衝出房門立刻說我要打球....
我媽:去哪打
我:積穗國中
然後我就衝去陽台把我星期五穿的小雨他哥的褲子拿出來....
我媽:跟誰
我:廖聿婕
我媽:幾點回來
我:五點多吧
我媽:早點回來喔。.......
後面那個點點是因為我根本沒聽到他講啥我就把門關上了= =
上面那些事大概只有一分鐘的時間吧.....











然後我就去50嵐買了兩杯布丁奶茶....
然後他喝不下= =整個很點...
我們就跳上公車...
一路上還是一直聊...
他說我跟他聊都不會笑耶= =
而且我對他很兇= =
他說看我跟其他人聊都會很開心就算心情不好....
然後跟他就不會...
= =真的嗎= =?









然後我們就到了後站...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
因為我在看那網路地圖的時候...
明明就寫新板橋車站B1= =
然後我到那誠品的時候...
才想起我來過= =
在8樓的那間...
害我整個很失望= =本來想說能去一家沒去過的書店










後來在書店待了約10分鐘吧....
就又出來晃= =真是夠了
其實我跟他都沒逛過板橋耶= =有人逛過嗎@@?
然後就開始沒目的的晃...
後來去天才書坊...
買了一個幸運草的手機吊飾= =吊在鑰匙圈上...
然後又開始晃...
然後我們就進去一家服飾店...
我想說的是= =
逛街的時候不要去服飾店= =
因為我超愛買衣服的...都會開始敗家...
不過幸好這次沒買= =
可是超後悔的耶= =!!!有一件雙層的外套+襯衫
整個就想買= =煩耶
下次一定要買= =!!!
不過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要去便宜的地攤喔= =+
小雨就買了一件外套...
= =我沒敗到家....










然後我想說= =
我剛剛又敗了家= =||
因為我買書了= =!!
一公升的眼淚....
用網路訂了兩本不同的....
有分他跟他媽媽寫的日記....
加起來剛好400= =~
好啦我又欠小雨錢了= =煩耶
以後乾脆不吃早餐算了= =
這樣每天都有100....










p.你在high什麼...?






他好帥!!!!!!!!!!!!
突然想大叫= =
他的任何表情或服裝都令我這麼覺得= =
他穿學校制服我還是覺得他很帥= =
...好啦我幹嘛講這個= =
對了...
我這樣一直說他很帥他會不會覺得我很怪= =||
ㄟㄟ= =會的話說一下= =||



上一篇:終結 。

下一篇:萬聖 。

聿婕 2006-10-29 22:49:04

=  =
就跟你說了

覺得浪費時間跟我講嘛
ˋˊ
真是的

七葉。 2006-10-29 21:08:43

這整個過程只有4小時耶...
而且這樣是在浪費時間吧= =||
功課還沒寫完耶...

我們本來有想約你耶= =+

傑克卡特亞 2006-10-29 20:57:26

呵呵 你假日過ㄉ好充實ㄉ說 真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