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2:52:33^三葉幸運草。

一段 。









10/24








其實這一天還滿無聊的耶= =
參觀了一大堆景點= =....










早上好像就是去一個書院吧...
裡面有廟....
然後好像還有去一個倒掉的廟!?
整個就很帥= =
然後還有去集集火車站= =
我在那買了兩個紀念品加一個幸運草手鍊~









下午有去一間在日月潭附近的廟= =
裡面好像有什麼舍利子的...
我想說的是...
那間廟的石地板的縫隙裡面有幸運草= =+++










然後我們就去日月潭.....
那裡的風景還不錯= =真的
而且空氣還滿好的....
我真的覺得那步道很有烏來的feel耶= =
然後阿....
我們就開始無聊閒晃= =
我想說的是...
他竟然給我小米麻薯><
好拉那大概是他最後一個加上沒人可給加上我剛好在旁邊才這樣吧= =
but還是很爽= =
雖然那麻薯整個就是沒味道阿.....











然後我最期待的晚上到了= =
我超愛這種晚會的= =都能狂high
可是他心情好像不好....
害我一開始也high不起來.....
一直在擔心他是不是怎麼了...
後來我跟小雨就跑到前面去high= =
but!!!!
他都放老歌耶= =是怎樣
不會放點最近的流行歌or好聽的歌嗎= =
ex蔡依林or周杰倫的....
好啦有些歌其實還不錯聽...
小雨還問我說怎麼都會唱一些奇怪的歌= =|||
對了= =
不要放慢歌好不好= =
整個就讓氣氛ㄌ冷掉...很火耶
後來還在跳台客舞@@
因為我會踩菱形步...
所以就只有學一下一開始踩兩下+換方向....
沒想到我們班一堆人不會踩菱形步耶= =
事後發現可能只有三個人會= =
我......
吳哲一.....
他那時候也沒有high起來...
本來想跟他一起跳的~><~(瘋拉這人)
還有王伯崴@@
他說他小時候他媽媽的同事就有教他= =||
所以只有我會跳就整個很爽= =
不過他也只放一分鐘左右= =
真是的不好玩= =~












後來就到了啪啪走時間= =
今天大家都超級早睡的耶= =....
女生群一大早就睡著了....
我們那間的人在玩uno....
然後麻將區好像也滿早收的....
電玩區好像有睡一下= =然後又爬起來.....
然後我2點半就睡了唷= =很乖











p.他的背影>/////<噴血中....(瘋了)



上一篇:啥ㄚ= =

下一篇:終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