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22:03:51無窮

飄浮的根~BMW

那一年冬天,

我和阿旺喝到凌晨四點,酒意還在又不想在酒吧裡,

我們決定到東區的茶館,

統領後面的那條街是當年我們續攤看辣妹的地方,

通常都在凌晨三到四點出現,

然後再去光復現在的市民大道那吃涼麵。

那時還沒有市民大道呢。

那一天,我記得BMW的Z3剛登場,

我們哥兩好的走在東區說著夢想。

我們想擁有這樣的一間酒吧~

一個可以讓客人發洩砸東西的空間,

一個充滿情色又不低級的地方,

用保險套串起做成的廉成了隔間,

有男女交歡的圖騰壁畫是唐朝的人物。

一直我都喜歡中國的文彩,

帶點中國文彩和西方文化是我的構思。

還有一個清靜的充滿爵士樂空間可以糜爛的享受酒精散發的氣味。

還有一個可以安靜逃避現實的都市小森林。

我們幻想著也開始尋找著我們要的大空間,

二樓有大陽台的。

阿旺說:到時我們就一人買一台Z3。

那時我的外號叫阿財。

夢想我們覺得不遠~Z3,

柏青哥的年代錢總是說來就來。

今天又看見Z3讓我想起我也曾經年輕過夢想過,

酒吧最終也如夢的開了,

但不是我和你,

遺憾的是我們當年的遠大構思早已被人取代。

遺憾的是,感情都讓我們盲目的毀壞了夢想。

如今你仍然浮沈於你的感情世界,

而我也不沈迷夜夜生歌的狂放不羈,

我們各自忙碌的生活,

Z3或許不在成為我們的夢想號,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情感是一輩子的,一輩子不變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