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22:46:01無窮

飄浮的根~忠孝東路走一遍

忠孝東路,一個我最熟悉的地方。

今晚我又走了一回~1993•10•

天空散落了幾顆星星,月亮掛得高高的。

吃完晚餐,我們一行人在小樺的好友介紹和帶隊下,

來到貳樓的一間吧,一上去所有的目光都投向我,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帶著六個美女。

這是一間~T吧!一坐下來,朋友都看著我:今晚好像福利都是你的喔。

我慢慢拿出唇膏擦擦嘴唇:少來,你們也可以找個T啊,男人今晚休假。

突然我發現面前圍來四五個帥氣T,單眼神很好奇的看著我,

我不覺:怎麼了?其中一個回答:你擦唇膏耶!

我大笑:我也是愛美的,那麼冷也要保養吧。

就這樣我的舉動和身份成了今晚的話題也成了他們眼中的怪怪。

第一次見識台灣的同性戀吧。感覺很親善很溫暖。

我們喝著酒,聊著天,可能我身邊太多美女,今晚沒有艷遇!

我開始覺得要獨自一下,我需要艷遇!

我走向吧台,突然有人叫我"小M"哈哈原來是小亮。

我們同時的驚訝,因為沒人知道小亮是愛女生的,她那麼妖嬌。

亮是跑我們這區的業務員,大家都很喜歡她,她很能幹很阿沙力。

她小聲的說:千萬別說喔,沒人知道。

我賊賊的笑:妳的伴嗎?亮:嗯!我:還不錯喔,眼光很好。

亮:還不知道呢,最近不是相處得很好。

我無奈:是喔,有空出來喝杯再聊吧。

我回到座位馬上被虧:看到比我們美的妹妹了?還是嫌我們不是你的菜?

我很無辜的:妳們放了我吧,小慧,妳男朋友可是xx奴的布料總供應,

阿樺,妳的阿母留給妳三個房子的嫁妝,妳想嫁都想昏了,還有...

一個姐姐是台語名歌手,一個爸爸是做營造的,一個家裡在南投有一大片

茶園,我呢?哈哈~~拍手無塵,只剩一張不算丑的臉。

那一晚,我們喝了五瓶紅酒三瓶約翰走路。

最後我們也走路在忠孝東路,沒有走七遍,走了兩遍走到錢櫃續攤。

那一晚我唱~(想要一個家)

唱得眼睛泛著淚,唱著背鄉的遊子思家的情切。

家,從此離我好遠,好遠。

想要一個家,一個不需要太大的地方....

潘美辰是那時紅極一時的歌手,大家都愛唱她的歌。

喝多的我開始輪流親著她們,她們也都玩瘋了,

就這樣喝著、唱著、親著、笑著、哭著、開心的。

忠孝東路成了我第一個鬼混的地方。

而當年的這些人,只剩亮跟我還有聯繫。

時光沒有飛逝,只是每個人的故事在發生在變化,

其中的變化也成了我們慢慢遠離的因素,

祝福我惜日姐妹淘,妳們讓我有如此美好的回憶。

今晚我想起了妳們,想起那年冬天的這個夜晚,

有妳們,讓想家的遊子在寒冷的冬天如此溫暖。

上一篇:飄浮的根~1992

下一篇:飄浮的根~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