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00:01:05無窮

謝謝有妳

 我和你,就這樣過了幾個月。共處一室是你從沒有的愛情習慣,有時我在想:真的、假的?畢竟我可不行,怕孤獨吧。你說還不習慣兩個人的生活習慣,我說還不太接受我們真的在一起。兩個人,兩個世界,兩個不同的習性,能怎麼容納對方的優缺點?或許我也還在學習中。路有時想起來好像好遠,看起來又好像覺得就那麼的一個盡頭,有時會害怕失去你以後我一個人怎麼活?孤單、孤獨,就這樣活在思念中老死,還是。。。。。。你呢?你一直不斷的跟我說:我一定不要比你遲走,我不要一個人,所以我要比你早死。多自私的你啊,真是的,難道我就該承受一個人孤寂?算了,那我就想,到時真如此我就好好的花個夠。。。。我真的不是很好相處,孤僻、潔癖、怕吵、怕亂、固執、己見。家裡總是要整齊,而現在的女生好像都還是喜歡衣服亂成一團。。。。這樣我會發狂,說話太大聲太吵,我會狂躁。天蠍的我只能我說了算,甚麼都得聽我的。這樣的我,連我自己都覺得可以跟我相處是一件太厲害的事,而妳就是這個厲害的人!妳的包容常讓我有種罪惡感,好像對妳很傷害。妳的遷就常使我覺得妳遷就得卑微,何必如此。妳的愛讓我迷戀讓我依賴,這就是妳。就這樣我們一路走來,溝通成了我們最大的橋樑,人,就該如此吧。不管我們如何的吵鬧,你如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到最後我們依然可以達成共識,可以相擁入睡。轉眼過了半年了,我不知道以後的路是直的或彎的,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不過我知道是你讓我變堅強,是你讓我第一次肯踏進醫院,第一次接受會讓我發狂的手術,小時候常在媽媽的醫院玩,看過往生的,病重的,生小孩的,等等,也去過太平間,聽媽媽說這人是得甚麼病死的...生病了,即使醫院是我的另一個遊樂園,我還是堅持在家看病把醫生請回家,就這樣,十三歲後我沒進過醫院。因為妳,我開始覺得我要更健康,因為妳,我要更勇敢,雖然心裡還是怕得要命,可每次看到妳焦急的眼神,看到妳擔心的樣子,看到妳...就這樣我們要一起度過我的第一次關卡,在我們相愛後的第九個月。謝謝妳陪我度過,謝謝妳。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或許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