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16:34:16無窮

第一次

2012•07•14•

生平第一次躺在婦產科的超音波床上,

然後看著子宮裡的肌瘤....

難怪我的肚子那麼大原來有五顆大大的瘤。

妳一直安慰我一直告訴我:不要怕,沒事的,我會照顧你的。

我卻一直在想:開刀耶,哇,肚子開個洞,然後醫生把手伸進去,

挖啊挖的,之後一個個瘤就拿出來,我的肚子就再被縫縫補補。

還有,是要把子宮都拿掉呢?那不就老很快?醫生說可以不拿,可是五顆,

那我的肚子就會一直大大的就不好看。

妳一直叫我別怕,可我真的還很害怕,怕刀。

小時候媽媽常拿手術刀給我削鉛筆,知道它的厲害。

晚上上網看了,還好科技發達不見得從肚子下手,

可是,我又想把它都拿掉。

人生為什麼那麼多抉擇呢?

還好有妳,還好。

當我都拋開痛和怕這兩個字時,

我就安樂了,至少肚子會少那麼一大塊,

然後親戚都不會來。

真的一舉兩得。

好想妳現在在我身邊。

有妳真好。

上一篇:超級小氣鬼是我

下一篇:謝謝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