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22:38:21無窮

或許是這樣的

或許吧,或許吧,

我不斷的想~

曾經這麼開心的炫耀:

妳從台中來高雄找我,陪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又從高雄陪我到台東。。。。

一路以來,我覺得我是特別的才讓妳做了這麼的舉動,

或許吧,或許我已不覺得我是獨特的或得到額外的福利。

曾經為了這些福利陶醉得忘我,

曾經覺得那是我的專利。

且不然,真的不然。

因為,妳還是會別人的婚禮特意坐著飛機過去,

而我只是坐了火車。

我是最愛卻和朋友一樣有著同等待遇,

或許吧,或許我想太多,

所以必須把這樣的陶醉從我心裡抽離,

從此抽得遠遠的,不再為這興奮得跺腳拍掌,

因為,這並沒甚麼,隨便的所謂好好朋友就可與我一樣,

或超越那種一定非去不可的原由。

或許這樣會好一點,

抽離自我的膨脹空間,一切也就不那麼激動了,

或許吧,或許。

上一篇:謝謝有妳

下一篇:撲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