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21:57:05無窮

從沒如此強烈過

從沒如此這樣過,談過無數次戀愛,

從沒像現在這樣安穩過,

那種感覺,那種安定感,真的從沒有過。

那天我開玩笑的說:人家說我最會換鎖,妳再不回家我就換鎖。

妳聽完認真的說:沒關係,妳換吧,記得把新鎖匙給我。

妳那麼的皮讓我哭笑不得。

妳總是在我面前皮得像個耍無賴的小孩,

也總是在我很無助的時候不斷告訴我,

妳會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愛護我。

也總是在我沈默的時候哄我笑,

在我為生活努力辛苦打拼大發嘮叨的時候,

妳總是說我們是一起的就該一起分擔,

然後妳會默默的把所有的單全繳了。

到底是甚麼讓妳為我做這麼多?

又時我真的想不明白,我可以讓妳愛得那麼徹底。

我今天對妳說:寶貝,我不知道為甚麼覺得妳不會離開我,

我從來沒有這種安定的感覺。

妳說:我知道,因為你覺得我沒人要,對不對?

才不是,不管美不美,有沒有人要,老或年輕,

人在一起是感覺和那種付出吧。我說:以前還真沒這種濃烈的感覺。

就這麼樣子我決定和妳一輩子!

那麼強烈那麼濃烈的。

早上我還是這樣問妳:寶貝,我還是很難相信我們在一起呢。

認識四年,從沒交集,卻會一觸即發,連自己到現在還覺得很虛幻。

或許感情不在長短或不在認識多久,

契合度和那種完全代入對方感覺的本質才會互相讓人依偎吧。

今晚特別想妳,工作常把我們分開,無奈。

今晚特別的特別的想抱著妳告訴妳:不用再擔心,我會好好愛妳珍惜妳。

明天,我會更努力的把這些印尼阿姨們的錢變在妳的口袋裡。

我們一起加油!

為了我們的養老金還有開心農場,

今天經過宜蘭看到那些蓋得美美的農舍,

在一片綠油油的稻田裡,好像有那麼一天,

那麼一天離開煩擾的都市離開是是非非,

在只有我和妳的小農舍裡開心的生活,

有妳就夠,有妳就行,有妳就有一切。

濃烈的濃烈的感覺在這一天。


上一篇:重溫

下一篇:我們是甚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