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23:17:34無窮

重溫

舊夢重溫,有些讓人心有淒淒蔫的感覺。

許多的不經意就這樣的跳了出來,

許多的無意間也在這一刻產生了。

有些悔恨,有些不成熟,有些任性的過去,

在此刻讓我無力招架。

沒有特別的心情起伏,沒有太多的腦筋激盪,

只有那一點對自己的驚嘆和那一點的嘲笑聲。

原來那時的我在受傷害的同時也傷害了別人,該死的我,不該死的過去。


妳在電話的一頭說著妳受不了看著我的過去如此如此,

妳的醋意在翻滾著,說著只許情愛於妳。

我笑著聽著笨蛋在醋罐子裡打滾的聲音,好笑極了。

晚上牽著我的孔明車,打完氣也擦的乾淨,快樂的騎著去剪髮去買西瓜吃,

騎著騎著一個低頭就撞到摩托車,撞車?!真的笑死人也嚇死人。

回家,樓上的年輕的爸爸看到我趕緊幫我開門按電梯,

我們的鄰居真的都還不賴呢,很窩心的感覺,讓我有一個開心的晚上。

 

分手?段落?開心?悲傷?

在若干年後,我們再無意的碰起會是甚麼樣的感慨,

是後悔?是怨恨?是幼稚?是愚蠢?是無悔?是婉惜?還是還有期許?

突然我想:如果我單身呢?我會想起誰?誰會再牽動我心跳?

見面又會怎樣呢?

所有念頭在妳的電話聲響後,完全斷訊。

想太多了,我~絕不吃回頭草,雖然我不是一匹好馬,

所以就將一切再次封閉在記憶的盒子。

不管這些過往是如何開始和結束的,只要你們都快樂,如果是我曾虧對你們。

如果是傷害我的人,真的很抱歉,我說不出祝福的話。

 

夜又深了,我又想妳了,該死的愛。

西瓜紅了,想妳的心也紅得滾燙,該死的我。

這個夜,有點難熬但不難過,在家用思念銬住妳,

在家用牽掛綁住妳,讓妳無處可逃,只能在我的小小的掌心裡。

不再重溫過去,只想重溫和妳的邂逅,那一點一滴的溫馨和靦腆。

重溫幸福的妳和我。



 

上一篇:貪婪的慌張

下一篇:從沒如此強烈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