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21:19:49無窮

貪婪的慌張

慌張

在昨晚開始不斷的發作,

慌張和不滿在夜裡特別的囂張,讓我精疲力盡自認投降,

到底是甚麼燃起這慌張的線,是甚麼讓不滿成了今夜的累贅?

 

天祥的天空灰灰的看不到陽光,在車頭被尖石刺破玻璃的那刻,

如同一塊大石砸在了我的頭上,痛不欲生卻又讓人痛快非常。

有種說不出的痛快加雜著五味感嘆,哪裡出了錯?

 

是心?是心。心太小裝的且是太多太多,

是我窄心不仁厚還是讓妳寵壞了?

 

記得妳總是在我嘮叨不滿時告訴我別生氣,我們真的已經很好了。

也總是看到妳那種不爭不奪,安分又知足的表情。

我常對妳說:妳為什麼會愛上我,我甚麼都沒有?

妳總是傻傻的說:怎麼會?你有我就有全世界。

離妳太遠,我心變小了變不見了,

心不見了就慌了,慌了如何面對明天,

慌了明天該如何是好,慌了有誰搶走了我的妳我的一切。

妳不在,不滿的情緒讓我不安,

不滿是誰分開了我們,不滿是誰搶走那風頭,

沒有妳,慌亂陪伴我。沒有妳的安撫,不安不滿在心裡吶喊。沒有妳,我竟如此無助慌亂。

給我一個簡單的擁抱讓我趕走恐懼和慌張,

給我一個微溫的吻讓我安逸的逃離不安,

給我妳的所有,只因為對妳~我是如此貪心。

對妳,我是如此貪得無厭。

如此如此的貪婪著妳的一切。


上一篇:

下一篇:重溫